1. 首頁
  2. 喜帖
  3.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
  4. 評價
  5. Gozchar評論了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
立即詢問

推薦喜帖「南瓜馬車喜帖坊」超優質!

嗨,打給厚,今天要為大家介紹一間喜帖賣家,老實說一開始看了很久,雖說沒有想花很多錢印喜帖,但也不想要看起來太便宜(超龜毛XD
於是乎各個賣場看啊看的,咦,在Y拍看到一間款式好多的,就在這個賣家的商品裡找出我們一眼就很喜翻的卡片!
這間Y拍名字是~~~「南瓜馬車喜帖坊」
我們挑的是:
【Daphne達芙妮.傳統喜帖.長輩帖.燙金帖】編號S2201(照片款)
其中我們有加購換珠光紅信封~還有:
【特別版雙面.喜餅兌換卷】編號:BC2201
很貼心的箱子裡面有塞紙,防止卡片亂動撞壞!(棒棒~
然後我有加錢換的珠光紅信封,原本是配珠光粉紅,整個超Bling Bling啊!
信封貼紙的話則是,珠光紅是配金色貼紙,原本的珠光粉紅是配銀色的貼紙
美美的花卡片!外面是玫瑰紅燙金,可愛又素雅!真是超喜歡,內文一樣也是玫瑰金燙金喔!(請原諒我蓋字塗得醜醜的T_T
喜餅兌換卷,雙面彩色的喔!還有編號可以自己填,一樣也是美美的花花卡片,跟內文卡片一樣搭!
然後達到一定條件會贈送小禮,我們挑的是紅包袋,其實有其它的可以挑,但我填完就忘了!哼哼XD
我們很幸運挑了這間賣家「南瓜馬車喜帖坊」,講真的一拿到整個就是很有質感,不會像一般因為合板印刷就隨隨便便的品質,中間溝通也很良好,出貨也很迅速,而且而且!客服都很有禮貌超親切的喔!
有興趣的新人們,還沒找到喜歡的喜帖可以去他們家看看喔,去Y拍找南瓜馬車(應該)就有了!(超不負責的
真心推薦大家來跟他們買呦
~謝謝大家收看~(一鞠躬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推薦喜帖「南瓜馬車喜帖坊」超優質!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推薦喜帖「南瓜馬車喜帖坊」超優質!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推薦喜帖「南瓜馬車喜帖坊」超優質!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推薦喜帖「南瓜馬車喜帖坊」超優質!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推薦喜帖「南瓜馬車喜帖坊」超優質!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推薦喜帖「南瓜馬車喜帖坊」超優質!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推薦喜帖「南瓜馬車喜帖坊」超優質!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推薦喜帖「南瓜馬車喜帖坊」超優質!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