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禮主持/婚顧/婚禮樂團
  3. 主持人【斯杰】
  4. 評價
  5. Ruth Huang評論了主持人【斯杰】
主持人【斯杰】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婚禮主持推薦

Ruth Huang 評論了 主持人【斯杰】 ── · 2022年02月20日
一開始要找主持人時有點難找,多半是比較飯店式溫馨的主持人,沒有不好只是因為長輩比較傳統,比較偏好台語掛的那種,如果找不到就要變成長輩要指定..但我不想要讓婚禮變的很local,就真的開始認真爬文!偶然間看到斯杰的主持影片,實在是有趣了!非常好玩又好笑,讓我看了ㄧ篇又想再看下一篇影片的感覺!就決定是斯杰了!!
我們只有見面討論ㄧ次,他就把所有該注意的細節遊戲的梗長輩的點,通通幫我們抓出來,更改後讓我覺得整個婚禮有趣好幾倍!非常專業!老公也很喜歡斯杰!果真婚禮那天,效果十足!長輩跟賓客都笑到不行!當然除了笑果部分,最感動的走紅毯也不馬虎,斯杰也有溫馨感人的ㄧ面!整個氣氛都有完全帶到點上!真的非常推薦斯杰!結束後長輩們都對他讚不絕口!還好我找對人了!(斯杰全程是國語主持啦,我當然不能讓自己婚禮變的太local)
主持人【斯杰】,婚禮主持推薦 主持人【斯杰】,婚禮主持推薦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