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禮主持/婚顧/婚禮樂團
  3. 主持人【斯杰】
  4. 評價
  5. 林洋慶評論了主持人【斯杰】
主持人【斯杰】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一生一次的婚禮,我們值得最好的主持

林洋慶 評論了 主持人【斯杰】 ── · 2022年04月11日
第一次認真打X業配O感謝文--推薦「男婚禮主持人」斯杰

自從前年疫情爆發以來,對於我們這種計畫舉辦婚禮的新人真的是超難的,一方面疫情的反覆讓婚禮的舉行始終都有變數,二來是各種婚禮所需要的人事物都有被疫情延遲累積的許多新人們爭搶,一切預約都要快狠準。原本對於婚禮主持人的既定印象就是能言善道又可愛的女主持,沒想到找了幾個大家推薦的都沒檔期,後來嘗試上PTT去找尋適合的對象,沒想到居然有「男主持人」被一面倒的大力推薦,火速的透過LINE詢問斯杰檔期與資訊,幸運的居然剛好那天還有檔期,斯杰非常熱情且有效率的撥話給我,注重感覺的我在通話過程當下內心就有一股聲音,就是他了!!!簽約的速度連斯杰都瞠目結舌,很快的我們就約好了初面的時間地點。

第一次的會面老實說對於我們這種結婚初心者真的是非常忐忑,對於婚禮的想法只有模糊的一些我們想要什麼什麼,但具體怎麼操作一點概念都沒有,一到了約見面的摩斯,斯杰老早就在那裡準備,讓我心中的第一印象便很不錯,如果連「守時」都無法達到的人,真的很難把結婚這麼重要的事情交給他,而且斯杰真的有種神奇的人緣魔法,簡單的寒暄後彷彿有種多年的老友一樣的熟悉感。 不得不說,斯杰真的是除了我老婆以外,我看過做事情最有效率跟一絲不苟的人了,他反覆地說,能當場做完的事情絕對不要拖到回家弄,因為很多事情回家後就會忘東忘西,而且容易發懶又把事情一拖再拖,所有我們想到的,沒有想過的,他都當場把每個細節記錄在檔案裡,按流程跟我們核對,大到各種場地音控的擺放位置,小到他那天要穿什麼顏色的西裝,都老早在第一次面談的時候確定,我從來沒想過在第一次的面談我們就幾乎把婚禮的流程搞定了80%以上,這對於我這種老是臨時抱佛腳的獅子座而言簡直是比魔法還神奇,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那天面談結束的時候,斯杰對我們笑著說,我們一起來拍張照吧,我很珍惜跟每對新人相遇的緣分,一定要拍照留念一下(可惡,我當時大光頭一點都不想拍照,但我當下真的有被感動到)。

我想斯杰在臨場的專業程度與千變萬化逗趣的口條上很多人都推薦過了,我就不再重複陳腔老調,但當天有兩件事情讓我特別記在心裡。婚禮的前一晚,我實在太緊張了,整晚都沒什麼睡,總感覺當天會搞砸什麼東西出大糗,但是那天一到場地,見到比我還早到的斯杰,他開口不是我們來準備彩排吧,時間不多了,而是緊緊一直握住我的手,說我們今天一定會大成功的,從今天的大太陽就知道,上天會給我們最完美的一天,我瞬間整個人就輕鬆了起來,彷彿被上了一層神聖祝福的狀態。另外一件事是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坦承讓朋友知道的,後來想一想實在這種蠢蛋的事情還是應該分享一下,我想像中的草地婚禮就要有滿滿的啤酒讓大家盡情喝酒喧鬧,我就上電商訂了許多箱啤酒(PS:後來才知道原來一般電商不能賣酒),結果婚禮到一半朋友忽然說,咦怎麼是無酒精啤酒,我整個人當場傻爆眼,趕緊把這意外狀況通知主持人,結果斯杰就很帥氣的拿起麥克風跟大家宣布,由於新郎知到場地在山上,很多人是開車過來,不能喝酒與大家實在超級可惜,新郎貼心的幫大家準備了無酒精啤酒,希望大家可以喝個盡興,結果我反而收穫了許多掌聲與稱讚,又一次的傻爆了眼,斯杰的神臨場真的救活了我的出糗婚禮。結完婚後,最近在D卡看到別人分享奇葩婚禮主持人事前一直打包票都弄好了,結果結婚當天新人發現主持人啥都沒事先用,還在那邊抽空喬奶的文章,真的超級慶幸我們遇到的是斯杰,真的是萬分的感謝有他一起完成我夢想中的草地婚禮,讓我這個獅子座懶鬼不得不反常認真的PO文推薦,希望過陣子有機會可以再找他跟他女友出來像朋友一般吃喝玩樂!
主持人【斯杰】,一生一次的婚禮,我們值得最好的主持 主持人【斯杰】,一生一次的婚禮,我們值得最好的主持 主持人【斯杰】,一生一次的婚禮,我們值得最好的主持 主持人【斯杰】,一生一次的婚禮,我們值得最好的主持 主持人【斯杰】,一生一次的婚禮,我們值得最好的主持 主持人【斯杰】,一生一次的婚禮,我們值得最好的主持 主持人【斯杰】,一生一次的婚禮,我們值得最好的主持 主持人【斯杰】,一生一次的婚禮,我們值得最好的主持 主持人【斯杰】,一生一次的婚禮,我們值得最好的主持 主持人【斯杰】,一生一次的婚禮,我們值得最好的主持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