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禮主持/婚顧/婚禮樂團
  3. 主持人【斯杰】
  4. 評價
  5. 何景文評論了主持人【斯杰】
主持人【斯杰】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大推斯杰與寶咖咖的組合

何景文 評論了 主持人【斯杰】 ── · 2022年05月13日
參加過許多場婚宴,新人的入場、二進、送客這三個項目,我們都很明確知道這是每場婚宴必備的流程,但是由於眾多人的形式都大同小異,因此我們僅能從細節和氛圍著手來渲染來賓,讓大家都能夠留下深刻的印象。
而我們也知道能掌控一場婚宴起、承、轉、合的重要角色就是「主持人」,因此我和隊友決定在網路上搜尋了「婚宴 主持」這類的關鍵字,意外的讓我們發現了「斯杰」這個名字的出現率很高,然而這樣的結果就激起了我和隊友的好奇心,同時我們也開始查閱這位主持人在網路上所有的作品,很慶幸的是我們看完後一致決定就是「他」了。

從一開始的電話、通訊軟體會談到見面開會都讓我們都覺得自己真的沒有找錯人,雖然見面開會的次數僅有三次,但他很清楚的幫我們列出整場宴會我們會經歷的流程、需要準備的細節項目和道具,這些都是一開始我和隊友沒有想到的事,此外他也能以我們提出的想法給我們專業的建議也說出了一些我們原先沒設想到的地方,真心覺得有他在讓一切規畫都變的輕鬆了許多,非常感謝他的專業、細心及貼心。

在婚禮的當天,因為受到了疫情的影響我們的人數銳減,一度讓我懷疑氣氛會不會無法熱絡或變的冷清,但「斯杰」一出馬,他的臨場反應及幽默感,立刻讓我的信心大增,全場賓客開心的互動,我也特別從嚴肅的長輩臉上看見了開懷大笑的笑容,再次讓我對斯杰感到佩服,甚至在婚禮結束後的雙方主婚人及親友都還對這位主持人贊賞有佳,大家都覺得自己參加了一場令人深刻、特別的婚宴,聽到大家這樣的反饋,心裡真的
很開心,因為這就是我和隊友一開始的目標,感謝斯杰幫我們完成了這場令人難忘的婚宴,真心推薦這個厲害的主持人。

攝影師寶咖咖也很棒,任何場合都能夠帶動人的心情,拍出來的作品也很棒!這兩人大推。
主持人【斯杰】,大推斯杰與寶咖咖的組合 主持人【斯杰】,大推斯杰與寶咖咖的組合 主持人【斯杰】,大推斯杰與寶咖咖的組合 主持人【斯杰】,大推斯杰與寶咖咖的組合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