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禮主持/婚顧/婚禮樂團
  3. 主持人【斯杰】
  4. 評價
  5. 宗清評論了主持人【斯杰】
主持人【斯杰】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口才、應變能力、流程安排還有對於儀式的意義都非常專業跟用心

宗清 評論了 主持人【斯杰】 ── · 2020年02月19日
因我老婆說我前一篇字打太少XD...,加上看到好多新人評價斯杰都滿滿~
最近終於比較有空。所以再次來補留言,認真表達斯杰的用心:

 一開始認識斯杰其實是從PRO 360上看到的,在Youtube上看到斯杰的主持內容覺得非常喜歡,內容豐富,反應迅速,聲音溫和,所以最後決定跟斯杰合作,請他主持我們的婚禮。
  在跟斯杰約談前,我們新人還不清楚婚禮的流程與流程代表的意義,在第一次與斯杰約談時,斯杰很詳細地告訴我們該怎麼準備,還有流程及細節該怎麼規劃,讓我們對於婚禮的準備更有方向。對於婚禮流程斯杰也與我們積極溝通、修改和調整,並提出專業的意見告訴我們該怎麼放入一些原本規劃以外的項目。
  斯杰讓我們很放心地將婚禮交給他,他的口才、應變能力、安排還有對於儀式的意義都非常清晰與確切了解我們的需求,他還能夠掌握整個會場氛圍,讓來賓能將目光集中在需要注意的地方。雖然我們因為一些因素,彩排的時間不太夠,但是斯杰還是很順利地完成彩排,並讓婚禮按照既定時間順利地進行,很感謝主持人的用心,讓我們的婚禮更完善與順利。最後想跟他說:「謝謝您的專業與用心」。
主持人【斯杰】,口才、應變能力、流程安排還有對於儀式的意義都非常專業跟用心 主持人【斯杰】,口才、應變能力、流程安排還有對於儀式的意義都非常專業跟用心 主持人【斯杰】,口才、應變能力、流程安排還有對於儀式的意義都非常專業跟用心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