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斗六國際巨星婚紗
  4. 評價
  5. 沈凱翊評論了斗六國際巨星婚紗
斗六國際巨星婚紗
立即詢問

沈凱翊 評論了 斗六國際巨星婚紗

沈凱翊 評論了 斗六國際巨星婚紗 ── · 2018年03月19日
因為眾多朋友的婚紗都選擇在斗六國際巨星,所以我二話不說,第一間就是來到國際巨星,走進大門,首先看見的是經理熱情般笑容,還有非常親切招呼,之後一一詳細的為我們介紹,依照我們的需求,挑了我們所要的套組,經過了彼此談話,知道經理講話非常阿沙力,真的不囉嗦,也不吝嗇,贈送了我們不少精緻小禮品,只能一個字能形容,就是”爽“啦!經理給妳一個讚啦~
之後就是我們甜妹兒“郁棋”,不管選婚紗禮服,挑照片,修圖,美編,一直到製作完成,大部份都是她在為我們服務,說什麼話都能笑的她,讓人真的不對她印象深刻,就連每次離開一刻,依然帶著那甜甜的笑容,送我們至門口,郁棋謝謝妳!
還有拍照都所需的靈魂人物,神來之妙手”嘉琳“,這次拍出美美的照片,妳可算是功不可沒的人,謝謝這次在妳的巧手之下,不管是面妝,髮型,都讓我驚呼連連,也讓這次內、外拍,呈現亮麗的成果,真是感恩嘉琳,讚嘆嘉琳啊!
最後還要感謝攝影師及全體工作人員,有了你們大家,讓來國際巨星的家庭、新人,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