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斗六國際巨星婚紗
  4. 評價
  5. Shu Mei評論了斗六國際巨星婚紗
斗六國際巨星婚紗
立即詢問

Shu Mei 評論了 斗六國際巨星婚紗

Shu Mei 評論了 斗六國際巨星婚紗 ── · 2018年05月07日
當初一起陪姊姊去國際巨星洽談結婚包套,就對它的服務、品質、作品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因為有這樣的經驗,在我決定結婚時便直接選擇了國際巨星。
依照姊姊的內容配合我的婚禮調整項目,婉君經理在了解我的需求後,也超貼心的幫我規劃拍攝時程並全程關心我們的狀況,在造型師、攝影師及婚紗選擇給了建議,不得不佩服她的專業,讓我在訂婚穿了一套超適合我的櫻花粉訂制服,因而得到眾多親友的讚美。
要謝謝拍攝當天的造型師嘉琳老師幫我梳化並搭配了美美的頭飾;攝影師賴sir在拍攝上給我們新人自由發揮的空間並適時提供我們建議;而在之後照片選擇、修改給了專業建議的燈光師珮茹,也會提醒我們一些小細節。因為有他們,才能拍出讓我們夫妻跟親友們都相當喜愛的婚紗照。
在禮服挑選上,除了婉君經理的協助,也要謝謝助理郁棋的全程幫忙,我的各種疑問幾乎由她幫忙,在時程安排上也會適時給予提醒,是個不可多得的天才小幫手。
也要謝謝在後期幫助我的另一位禮服修改小姐依萍,雖然是在結婚禮服階段才認識,但她給了我穿婚紗的協助,並迅速調整修改成我的尺寸,也是大功臣喔!
其實看了我們的婚紗照,有很多親友也同時肯定了國際巨星,如果還沒確定要選那一間婚紗公司為人生重要時刻做見證,我想,我會建議您花個時間走一趟「國際巨星婚紗」!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