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摩曼婚禮 Moment Wedding
  4. 評價
  5. 友淳評論了摩曼婚禮 Moment Wedding
摩曼婚禮 Moment Wedding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非常推薦-中區苗栗-在地-溫馨、幸福、有溫度的婚禮攝影師猛倫

友淳 評論了 摩曼婚禮 Moment Wedding ── · 2019年03月06日
原本就認識的攝影師,在決定結婚那刻就想請猛倫當我們的攝影師,因為攝影師雖然年輕但有豐富的攝影及拍片經驗讓我們放心的把這一輩子的紀念交給他。
簽約後,攝影師跟我們討論相關細節,結婚迎娶時間換幾套衣服等等的。是一位有想法很好溝通的攝影師。
現在想想還好有先溝通,因為結婚當天真的好忙,自己沒有手錶手機完全沒有時間觀念,一切都有攝影師在掌握時間。真是太貼心了。
婚禮當天攝影師不斷掌握時間拍照捕捉每個畫面,也不會叫新人看鏡頭,一切都是最自然的呈現。
拿到作品時,大約是一個月後,看到成品時還有當時的悸動與感動,是有溫度的作品。
非常非常推薦給即將結婚的新人喔。
摩曼婚禮 Moment Wedding,非常推薦-中區苗栗-在地-溫馨、幸福、有溫度的婚禮攝影師猛倫 摩曼婚禮 Moment Wedding,非常推薦-中區苗栗-在地-溫馨、幸福、有溫度的婚禮攝影師猛倫 摩曼婚禮 Moment Wedding,非常推薦-中區苗栗-在地-溫馨、幸福、有溫度的婚禮攝影師猛倫 摩曼婚禮 Moment Wedding,非常推薦-中區苗栗-在地-溫馨、幸福、有溫度的婚禮攝影師猛倫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