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新娘秘書范芳綺
  4. 評價
  5. Yu Shan Li評論了新娘秘書范芳綺
新娘秘書范芳綺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Yu Shan Li 評論了 新娘秘書范芳綺

Yu Shan Li 評論了 新娘秘書范芳綺 ── · 2019年11月26日
一開始找到芳綺是在新娘社團中,看到芳綺的彩妝風格非常精緻是我喜歡的妝感而且整體彩妝造型感覺非常一致,在確定宴客日期的一年前就馬上就跟芳綺詢問檔期並且下訂。

宴客禮服確定後傳照片給芳綺,在婚禮快到的前一個月左右,芳綺和我針對每一套禮服溝通了想要的風格和飾品。因為在拍婚紗及文定宴客中,都沒有搭配到喜歡的鮮花裝飾,因此我對芳綺只有許下一個願望,希望我的造型之一可以有編髮加上鮮花裝飾。芳綺真的做到了!! 不但每個造型都搭配禮服非常完美,而且我的編髮鮮花造型搭配粉紅色禮服,所有朋友都說這就是我的風格!! 讓我非常開心❤️

謝謝芳綺的認真態度及專業的巧手,讓我在這一天當了我人生故事中最完美的女主角。即使當天真的有很多意外的驚喜,讓我們大家一起額頭冒汗,但是我們都以最完美的姿態度過了。希望能將認真的芳綺推薦給我所有認識的朋友。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