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TS image studio 時光行旅
  4. 評價
  5. Chang Xuan評論了TS image studio 時光行旅
TS image studio 時光行旅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Chang Xuan 評論了 TS image studio 時光行旅

Chang Xuan 評論了 TS image studio 時光行旅 ── · 2017年10月16日
這一次的婚紗,拍起來算是很成功,當初選這間工作室...其實完全陰錯陽差。
它並不是我原本心目的第一名選者,但是我選它的理由,是因為攝影師"james"
他剛開始接待我的時候,非常的熱情,也非常的熱心。
很多問題,不需要等到你問,他會自動給你建議,或是細心聆聽你想要的,努力幫你達成你要的。
這是一種感覺,因為在我問過那麼多婚紗公司後,我發現...許多人還是有一種,都在只想賺錢的感覺。並不會特別細心,或是達成你的需求,就有特別讓步的空間。
自助婚紗他的優點,應該要發揮在"客製化",很剛好james他就是有辦法達到我的需求。
很多新人,常常在選婚紗公司時,會陷入的一個問題就是,常常聽到別人說,哪一間不錯,婚紗不用拍太好,反正結完婚不會再翻了。
因此,對於價格與風格都很講究。
有些人想要很完美的風格,可是價格卻不完美。
有些則是價格很優,婚紗風格卻普普通通....
我相信這是所有人都會遇到的問題。因為連我也是....
但是我選擇了 #TimeSafariImageStudio 時光行旅 影像工作室
也許一開始它不會是你的第一個選擇,也許一開始它的風格並不是你最喜歡的那樣。
但是剛好介於中間的它,品質依舊有把關。
最讓我感動的是,臨時增加的婚紗側錄
我知道一個側錄是需要花多少時間與體力,尤其是我們選擇合歡山這種...很挑戰體力的地方。
兩天一夜的拍攝,最累的莫過於他們。
所以,這一次我自己很不專業的亂剪了一些片段,也算是小小的回饋給他們。
最後要謝謝你們!!有你們這樣很棒的團隊!才有我們的作品
未來也請繼續加油!。
查看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