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喜餅禮盒
  3. CUPETIT卡柏蒂精品甜點
  4. 評價
  5. 蘇蘇評論了CUPETIT卡柏蒂精品甜點
CUPETIT卡柏蒂精品甜點
預約試吃 立即詢問

卡柏蒂超棒質感跟試吃體驗及服務人員Flora超可愛❤️

蘇蘇 評論了 CUPETIT卡柏蒂精品甜點 ── · 2020年07月12日
卡柏蒂的店家外表看起來很乾淨高級,
一開始進去的時候,還看到有路人以為是買點心的店路過進來詢問😂
服務小姐Flora介紹得很仔細,由於我帶了先生及好朋友去試吃,不但泡了三杯很清爽淡雅的紅茶配著,還會教我們怎麼分餅乾比較方便。
於是我們三個人試了好多種餅,每一種都有自己獨特的口味,恰如香水有前味、中段、後調之類的。
茶香類的餅,例如翡翠厚抹茶餅濃郁又不會太甜、帶點苦味中和,而伯爵茶餅乾瀝出濃厚的茶香還能吃到茶葉碎末的顆粒味,黑醋栗蛋白霜杏仁餅表現最令人印象深刻,酸甜滋味跟紫色視覺效果太深刻,好朋友一直頻頻稱讚,它的餅皮底座好吃到好想買單個回家吃,可惜卡柏蒂是個專注於喜餅服務的品牌,沒有單賣餅乾😂
卡柏蒂喜餅就很符合現代人需求,外盒精緻不失優雅,袋裝金色搶眼,拿去送任何人都體面,當然喜餅本質也是每個品項有很到位的口感,還能依照需求選擇尺寸,不會有太大吃不完的壓力,更不會有太小家人拿不出檯面的囧樣。
打從吃到第一項餅乾時,覺得這亮眼的味蕾表現,心裡浮出「就是它了!!!」的念頭,然後就掏出來了(哈哈哈~我說訂金)
雖然這次藉著活動試吃是免費體驗,Flora還拿出好可愛的閨蜜禮盒裝袋,讓我帶回去給家人朋友一起品嚐,質感不輸大盒的呢!開始期待拿到自己的喜餅囉!
CUPETIT卡柏蒂精品甜點,卡柏蒂超棒質感跟試吃體驗及服務人員Flora超可愛❤️ CUPETIT卡柏蒂精品甜點,卡柏蒂超棒質感跟試吃體驗及服務人員Flora超可愛❤️ CUPETIT卡柏蒂精品甜點,卡柏蒂超棒質感跟試吃體驗及服務人員Flora超可愛❤️ CUPETIT卡柏蒂精品甜點,卡柏蒂超棒質感跟試吃體驗及服務人員Flora超可愛❤️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