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喜餅禮盒
  3. CUPETIT卡柏蒂精品甜點
  4. 評價
  5. 雅惠評論了CUPETIT卡柏蒂精品甜點
CUPETIT卡柏蒂精品甜點
預約試吃 立即詢問

卡柏蒂-必須推薦的優良喜餅店:)

雅惠 評論了 CUPETIT卡柏蒂精品甜點 ── · 2020年12月03日
吃過這麼多人的喜餅,終於輪到我選自己的喜餅了^0^ 以往吃到的喜餅不是品牌重複率很高(吃膩),就是東西太多又不好吃,常常喜餅拿回家後卻很苦惱,哈哈~
所以我想要給我的親友們一些不一樣的喜悅,在參考網路前輩們的推薦後發現卡柏蒂的產品應該能符合我的需求,立馬預約試吃!!

當天迎接我們的是銷售主管Ken,親切的說明後提供我們試吃大約10種產品(含餅乾及蛋糕),每個口味跟顏值兼具,且份量十足兩個人吃下來都吃飽了哈哈!
試吃後的感想是,在產品口味及包裝上都耳目一新,且可多元選擇,精緻、時尚又美味,價格也比想像中便宜,且公開透明的工廠生產過程可以讓我更安心的分享給親友。立馬決定就是卡柏蒂了^0^//

最後一定要推一下Ken的服務,
詳細及誠懇的說明外也給我們時間討論,來這裡完全沒有壓力:)相信卡柏蒂也是因此擄獲眾多新人的心吧!推薦給大家囉!
CUPETIT卡柏蒂精品甜點,卡柏蒂-必須推薦的優良喜餅店:) CUPETIT卡柏蒂精品甜點,卡柏蒂-必須推薦的優良喜餅店:) CUPETIT卡柏蒂精品甜點,卡柏蒂-必須推薦的優良喜餅店:) CUPETIT卡柏蒂精品甜點,卡柏蒂-必須推薦的優良喜餅店:)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