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喜餅禮盒
  3. CUPETIT卡柏蒂精品甜點
  4. 評價
  5. 黎文君評論了CUPETIT卡柏蒂精品甜點
CUPETIT卡柏蒂精品甜點
預約試吃 立即詢問

卡柏蒂法式手工喜餅初試吃

黎文君 評論了 CUPETIT卡柏蒂精品甜點 ── · 2020年04月05日
卡柏蒂是我第一間選擇試吃的手工喜餅店,所以當天非常期待地和我家人前往試吃。
首先服務人員Verna非常詳細地介紹各類餅乾的口感,還會貼心地說明若對象有長輩可能比較會喜歡的口味。接著試吃還使用像英式下午茶的雙層盤架端出,並且依推薦品嚐的順序排好。
其實在試吃前,我對於手工餅乾的印象是覺得會很甜,但卡柏蒂的味道意外地甜度我都覺得剛剛好都很好吃,而且都吃得出口味,像伯爵茶吃得出伯爵茶的香氣,抹茶不會苦但也不會讓甜味壓過抹茶味,清香檸檬脆餅的檸檬酸味也很突出但真的清香,可可堅果糖不會黏牙也很好吃,另外很喜氣的黑醋栗蛋白霜入口即化的口感也很讓人驚艷,總之試吃的每個品項都很不錯。
不只餅乾不錯,包裝的金色提袋很貴氣但不俗氣,外盒其中一款是藍色底加四邊灑上金色的漆也很漂亮。
整體來說都很不錯,唯獨價錢上覺得有點貴,但手工餅乾食材與製作上本來就不同於傳統的連鎖喜餅店,所以若價錢上還在預算內的話,我覺得是不錯的選擇。
CUPETIT卡柏蒂精品甜點,卡柏蒂法式手工喜餅初試吃 CUPETIT卡柏蒂精品甜點,卡柏蒂法式手工喜餅初試吃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