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喜帖
  3. 范志潔
  4. 評價
  5. Sam評論了范志潔
范志潔
立即詢問

喜帖真的好可愛,超級喜歡現場婚禮似顏繪,老婆超愛!!客人超滿意!!

Sam 評論了 范志潔 ── · 2019年07月20日
當初是在Instagram上面看到潔的似顏繪作品,當下老婆和我就覺得很喜歡,後來發現她也有在幫新人畫喜帖,就決定我們的喜帖要找她設計了。價格跟市面上比起來算是非常合理,整份從設計到諮詢,和背面可愛的小圖案只要4500,也會幫忙跟印刷廠商聯絡。真的覺得蠻划算的。而且過程中她也一直跟我們反覆核對完稿的樣子和其他需求,我們有些小地方不滿意她也都很有耐心的幫我們改。後來喜帖做好真的很美,收到的朋友都一直問是給誰畫的。因為太滿意了後來老婆想說要讓婚禮有趣一點,也請了她當場來幫賓客們畫似顏繪,客人每個都畫的好開心,而且她還會把喜帖的圖樣做成背景,讓每個客人都可以把我們婚禮的獨特紀念帶回家。真的謝謝潔讓我們的婚禮有個美好的開始,真的很推薦潔給其他新人。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