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鉑宴會館
  4. 評價
  5. Ginger Yeh評論了鉑宴會館
鉑宴會館
立即詢問

不誠實的店家

Ginger Yeh 評論了 鉑宴會館 ── · 2022年01月03日
這真是一次很差的婚宴!選了最高價位的菜色,也去提前試菜,過程中也沒有大問題,不管是上菜順序還是試菜內容都一再溝通確認過,結束後只更換了一道菜,還有甜點冰淇淋口味部分也直接提出疑問和要求,因為試菜時哈根達斯都只有冷門桃子口味和一兩罐巧克力口味,對方回答當天一定都會有各種口味隨機上桌,包括最熱門的草莓口味,結果到了喜宴當天,最重要的一道魚翅和試菜時完全不一樣!二萬多元的菜色試菜時是魚翅,喜宴當天竟然只有主桌是一樣的菜色,其它所有桌都被私自偷工減料變成普通的蹄筋還是發泡過頭泡爛的蹄筋,還硬拗說魚翅只是被打散,問題是經過確認甚至很多親友都證實根本沒吃到魚翅,還有打包的照片給新人確認真的整鍋沒有魚翅!也許真的有非常非常極少的打散的魚翅!但是客人根本甚至吃到碎碎也不清楚是什麼,和試菜時一再確認的一人一盅排翅完全不符合!實在是欺人太甚!冰淇淋也是每桌都是冷門的桃子口味甚至完全一樣,偶爾幾桌出現少數的巧克力和香草就再也沒有了!但是唯獨主桌出現了2瓶草莓口味!真的是很有心機!這不是欺騙是什麼!然後開酒問題一再溝通確認竟然還是私自很早就收走酒讓一堆客人反應沒喝就被收走了然後就變成開我們自己準備的酒,但是花最高價的菜色買的酒竟然一堆被收走變為私有然後問員工則是一問三不知推說不清楚不知道,餐廳服務糟糕至極!因為是晚宴除了沒時間太忙太累也不想掃興,所以等婚宴過後隔天才有時間和精力接收到和了解很多問題,反應菜色被動手腳的問題還直接說如果你們是要補償就應該在一開始就和我們說!真的是讓人傻眼,態度很差很糟糕,所有的婚宴本來就不可能十全十美,所以很多事情都是可以互相理解包容和溝通的!但絕不是建立在被欺騙的基礎下變成我們的權益受損還被當成奧客!真心希望別再有人有相同的經歷,試菜和實際菜色不符!消費者並不是花錢就是大爺!但是在互相信任和尊重的前提下,消費者要勇敢站出來!因為沒收禮只是和賓客們分享喜悅,如果看準大家都只會靜靜不好意思反應的態度就如此欺騙不誠實!那將有更多人吃悶虧!主桌和所有賓客桌都應享有同等菜色待遇!而且菜還沒上完就一直催促去付錢!家裡辦過四場婚宴頭次遇到這種情形也是很傻眼!希望別再有人受騙了!!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