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鉑宴會館
  4. 評價
  5. 彤彤評論了鉑宴會館
鉑宴會館
立即詢問

時尚婚宴~~桃園鉑宴會館

彤彤 評論了 鉑宴會館 ── · 2018年06月01日
從知道婚期要決定餐廳那一刻起,心裡就有名單了!!!!
桃園這間「鉑宴會館」不僅僅是新開的,裝潢也讓人覺得很用心很華麗,整間讓人感覺很氣派,完全深得我心啦!!!!!

這個廳是我們最後決定的鉑金廳~~~是不是超美的^^
這間會館還有個好處是"沒有柱子",如果有播影片的話賓客都是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喔!!!!!

除了現場華麗之外~~~最稱讚的還有(((新娘房))),整個新娘休息室超大超舒服,連我的伴娘都在裡面狂拍照玩得很開心,任何角落怎麼拍怎麼美!!!!而且新娘室一出去就剛好是紅毯,這個設計我覺得很棒耶^^



因為訂婚的時候沒有租背板,送客的畫面感覺就缺少了什麼~~剛好鉑宴裡面提供一些布置好的拍照場景,剛好可以讓我們當送客區,整個覺得超貼心的,又幫我們省下租背板的錢,而且布置得也很有質感配上禮服完全絕配呀!!!!


婚宴結束後,聽到很多賓客稱讚菜色好吃,餐廳很美,心裡真的超開心的啦~~深怕招待不週,但是得到的都是好評,真心推薦桃園鉑宴會館👍👍👍
鉑宴會館,時尚婚宴~~桃園鉑宴會館 鉑宴會館,時尚婚宴~~桃園鉑宴會館 鉑宴會館,時尚婚宴~~桃園鉑宴會館 鉑宴會館,時尚婚宴~~桃園鉑宴會館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