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成長影片/婚禮遊戲/周邊
  3. 拍拍印 LineIn
  4. 評價
  5. Fanny Lin評論了拍拍印 LineIn
拍拍印 LineIn
立即詢問

拍拍印有趣的拍照紀念

Fanny Lin 評論了 拍拍印 LineIn ── · 2020年12月14日
第一次接觸到拍拍印是在FB線上體驗,從網路連線QR Cord到該頻道,在家裡就隔空體驗到主持人把照片洗出來耶!!之後拍拍印還把照片寄到家裡,收到質感超好的珍珠面紙(還用塑膠袋裝起來),就決定使用拍拍印了。

在宴客前拍拍印的服務人員都會很詳細說明拍照使用與祝福留言牆,新人可自行設計邊框,若結婚前很忙,還可以只給小編新人的照片,讓小編來設計美美的框唷。
邊框可以選4種,2種各式邊框,2種人物邊框。

宴客當天拍拍印在禮金桌旁邊,還用小樹裝飾的很美,把我們的婚紗照洗出掛上。

賓客都很好奇看到這麼新奇又方便的機子,很熱烈的一直要洗照片
拍拍印的服務人員也很熱心,一直幫我們側拍新人照片,也很鼓勵賓客洗照片,照片的背面還可以留言給新人,彼此都有照片紀念,非常有意義!

除了洗照片,其中還有2個抽獎遊戲可以玩
第一次抽獎是大轉盤,趁這個機會我請單身的朋友投稿,好朋友抽到花椰菜超開心的!
第二次是幸運彩球,抽出10位好友上傳補獲野生新人的照片

敬酒期間,工作人員把賓客上傳的照片投射到螢幕上,很有趣(新人可自行決定)
拍拍印還有準備拍照小道具,送客時間賓客可以拿道具小卡一起拍唷
最後送客完,竟然大家瘋狂洗到快600張還不夠洗!!超厲害!!
辛苦的拍拍印人員還加班繼續幫忙,真的辛苦了!!

最後拍拍印有送我們一個紀念盒,都是裝我們新人與親友的照片(還有親友留言耶),
超開心!!!
真心推薦準新娘一定要訂購拍拍印來玩,工作人員很熱心拍照幫忙,賓客也可以帶走照片,還有遊戲可以玩,新人也可以留照片做一輩子的紀念!!
拍拍印 LineIn,拍拍印有趣的拍照紀念 拍拍印 LineIn,拍拍印有趣的拍照紀念 拍拍印 LineIn,拍拍印有趣的拍照紀念 拍拍印 LineIn,拍拍印有趣的拍照紀念 拍拍印 LineIn,拍拍印有趣的拍照紀念 拍拍印 LineIn,拍拍印有趣的拍照紀念 拍拍印 LineIn,拍拍印有趣的拍照紀念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