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成長影片/婚禮遊戲/周邊
  3. 拍拍印 LineIn
  4. 評價
  5. 懶熊評論了拍拍印 LineIn
拍拍印 LineIn
立即詢問 閃購節精選商家💖

大推婚禮週邊活動與現場活動

懶熊 評論了 拍拍印 LineIn ── · 2021年03月05日
洽談過程有問必答,也很熱情幫我們解決各種疑難雜症。
在婚禮當天,也還幫我準備備用機,當天在場的廠商人員也非常熱心,也笑臉迎接每位前來使用的賓客,賓客都讚不絕口,也洗出不少照片,充滿大家滿滿回憶,可惜婚宴時間太短,賓客還沒洗的盡興就結束了,但廠商也很熱心幫我們把剩下的照片洗出來。
在婚宴中,我們也使用拍拍印的遊戲功能,增加宴會的趣味,也讓賓客參與到抽獎玩樂!
不論長輩朋友,都讚不絕口!
在婚宴結束後,廠商還特地多洗幾張新人照片送我們當禮物!
朋友還私底下不斷詢問我們,照片是否還能夠再請廠商加購加洗嗎!
總結,整體CP值很高,價位也不算貴,時常推出很多活動讓新人體驗、抽獎、折扣等,在婚宴上的表現、效果也非常棒,照片品質也很不錯,現場人員服務也更不用說,就是大推!絕對會推給親朋好友、以及未來的新人!
拍拍印 LineIn,大推婚禮週邊活動與現場活動 拍拍印 LineIn,大推婚禮週邊活動與現場活動 拍拍印 LineIn,大推婚禮週邊活動與現場活動 拍拍印 LineIn,大推婚禮週邊活動與現場活動 拍拍印 LineIn,大推婚禮週邊活動與現場活動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