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成長影片/婚禮遊戲/周邊
  3. 拍拍印 LineIn
  4. 評價
  5. Michelle評論了拍拍印 LineIn
拍拍印 LineIn
立即詢問

選擇拍拍印就對了!

Michelle 評論了 拍拍印 LineIn ── · 2021年12月04日
還在猶豫的新娘,選擇「拍拍印」就對了!賓客們都玩得超開心,大家拿到有婚紗照邊框的照片都驚呼連連,直呼好美。快問快答跟抽獎也超級有趣,賓客玩的超級開心,有些未來要結婚的姊妹都私下跟我要廠商的聯繫方式。工作人員超級熱情,幫我們跟現場賓客介紹,讓他們能了解如何操作,看到我們漂亮帥氣的婚紗照。還會幫忙賓客拍照和上傳作業,跟側拍結婚儀式的進行,還讓打包了一盒滿滿的照片給我們,背面還有賓客的貼心留言,讓我們喜宴擁有滿滿的回憶。
拍拍印 LineIn,選擇拍拍印就對了! 拍拍印 LineIn,選擇拍拍印就對了! 拍拍印 LineIn,選擇拍拍印就對了! 拍拍印 LineIn,選擇拍拍印就對了! 拍拍印 LineIn,選擇拍拍印就對了!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