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成長影片/婚禮遊戲/周邊
  3. 拍拍印 LineIn
  4. 評價
  5. FEI評論了拍拍印 LineIn
拍拍印 LineIn
立即詢問

婚禮小幫手-拍拍印

FEI 評論了 拍拍印 LineIn ── · 2022年03月10日
快閃來高雄的時候接觸了拍拍印,藉由體驗了解實際操作當下覺得滿容易。
婚宴舉辦前,線上的愛莉兒協助我把後端功能設定好及相框編輯好,介面操作滿容易,喜歡有大轉盤及魔幻彩球功能,直接從照片裡抽出得獎者,讓賓客參加意願更提升。
當天的小幫手也很盡責的負責教學、側拍,賓客回饋對拍拍印這個系統很棒且印刷品質很好,可以直接帶回家紀念!
晚宴結束收到一盒小禮物,裡面有著大家對我們祝福語及賓客在現場歡樂的回憶! 推薦給想直接取代謝卡的新人唷~~
#拍拍印 #心得分享 #抽獎遊戲 #相片品質
拍拍印 LineIn,婚禮小幫手-拍拍印 拍拍印 LineIn,婚禮小幫手-拍拍印 拍拍印 LineIn,婚禮小幫手-拍拍印 拍拍印 LineIn,婚禮小幫手-拍拍印 拍拍印 LineIn,婚禮小幫手-拍拍印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