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成長影片/婚禮遊戲/周邊
  3. 拍拍印 LineIn
  4. 評價
  5. Kathy Chien評論了拍拍印 LineIn
拍拍印 LineIn
立即詢問

拍拍印心得分享

Kathy Chien 評論了 拍拍印 LineIn ── · 2022年03月21日
我是今年三月畢業的新娘!
在訂婚和結婚場都使用了拍拍印當作新人跟賓客的互動活動,
婚宴結束後賓客們也都好評如潮!

給大家參考我的作法和心得🧡
🔸現場服務人員熱心親切,很主動積極會幫賓客列印照片,也會幫新人側拍列印。即使賓客的年齡層比較大也無須擔心!拍拍印的服務人員也會用他們的工作機幫忙拍攝然後列印。

🔸線上客服人員的回覆很詳細,非常有耐心協助新人的問題。

🔸沒有使用蒙太奇版,因為家人已經做了蒙太奇拼圖當作結婚紀念物。

🔸兩場婚宴用了一次轉盤遊戲抽獎。

🔸訂婚、結婚我都是當天才讓賓客掃QRcode操作。

🔸沒有使用ai去背功能,賓客已經印到不亦樂乎。

🔸婚紗藝廊是我很喜歡的功能之一,因為新人的婚紗照中一定會有一些遺珠是沒辦法選禁相冊裡面,但是上傳婚紗藝廊之後可以讓賓客們觀看,會讓婚紗照的錢花得更值得。

💚結論,我跟先生都覺得超級喜歡!賓客可以有屬於自己照片的回憶帶回,會印象更深刻。

附上幾張照片給大家參考
#拍拍印#心得分享#抽獎遊戲#婚紗藝廊
拍拍印 LineIn,拍拍印心得分享 拍拍印 LineIn,拍拍印心得分享 拍拍印 LineIn,拍拍印心得分享 拍拍印 LineIn,拍拍印心得分享 拍拍印 LineIn,拍拍印心得分享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