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成長影片/婚禮遊戲/周邊
  3. 拍拍印 LineIn
  4. 評價
  5. Ting評論了拍拍印 LineIn
拍拍印 LineIn
立即詢問

懶人新娘的救星~~拍拍印大神

Ting 評論了 拍拍印 LineIn ── · 2022年09月17日
一開始接觸到類似的婚禮拍貼是在同學的婚禮,但印象中只能到櫃檯專屬的機器去拍,雖然聽說可以拍帶回家作紀念,但本人生性害羞,又想到要在櫃台前排隊,就作罷,所以對拍貼機的印象就停留在那樣不是很好的印象。
後來有新娘學姊前輩推薦拍拍印,又參加了體驗活動,最吸引我的地方:
1.介面容易操作:
因為訂婚場只有請家人,但有一大部分是年長的長輩,很怕大家不會操作。當時逢實名制盛行到哪裡都要掃QRcode,所以不管是年輕年長的,對於掃QRcode都熟能生巧,只要一掃婚宴上拍拍印印製好的QRcode,就可以加入拍拍印給每對新人專屬的Line群組,介面按鈕簡單明瞭,只要長輩平常會上傳照片到Line群組,就不是問題。

2.拍拍印有專人到場:
每一場依照不同方案,最少都會有2位工作人員在現場,引導來賓操作使用,這讓沒有用過的我有很大的安心感。而且工作人員超貼心,如果有空檔,他們都會主動幫忙捕捉喜宴的照片。

3.不用在櫃檯等待照片,坐在桌前吃飯就可以掌握列印進度:
誠如前言的舊式拍貼機,我真的很不喜歡大家來吃飯,結果都擠在櫃檯等照片,飯也沒吃到,還弄得大家手忙腳亂。但拍拍印完全沒有這個困擾,看手機就可以查看列印狀態,從容不迫的吃飯聊天,等到列印完成,在優雅的走去拿自己美美的照片。

4.不知道要準備什麼禮物給親友,這就是最棒的客製化禮物:
專屬每個人獨一無二的伴手禮,每看一次,都可以回味一次婚禮上的感動,這不就是我最想要的給親友的禮物,也是親友想留給我最棒的回憶嗎!!

#拍拍印
#心得分享
拍拍印 LineIn,懶人新娘的救星~~拍拍印大神 拍拍印 LineIn,懶人新娘的救星~~拍拍印大神 拍拍印 LineIn,懶人新娘的救星~~拍拍印大神 拍拍印 LineIn,懶人新娘的救星~~拍拍印大神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