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蘿亞結婚精品
  4. 評價
  5. Peko Chang評論了蘿亞結婚精品
蘿亞結婚精品
立即詢問

2019.06.06

Peko Chang 評論了 蘿亞結婚精品 ── · 2020年10月21日
我踏進蘿亞的門市,試穿了衣服就下訂,因為我希望十月拍照,拍照前一度換了業務,原本有點擔心業務換人服務會不會受影響,但事實證明蘿亞值得信賴。

業務樂樂一直協助我到2020年7月挑完宴客禮服。
樂樂非常的貼心,挑衣都會一直來關心有沒有找到自己想要的。
看了蘿亞的攝影作品,我們選了Ryan攝影師,溝通的時候我們很清楚表達我們想要清新的風格,也不打算外拍(走路去大同大學不算,哈)
攝影當天Ryan真的是冷面笑匠,我先生被他稱讚的很開心,回家都以為自己是明星了。
我沒有特別挑新秘老師,但真的很感謝遇到小燕老師,妝感跟髮型的功力真的沒話說,完全沒有事前溝通,但出來的造型都很滿意。很幸運遇到她。
12月拿到照片我跟先生都很喜歡,很符合我們想要的樣子。
原本是20200606結婚
但跟大多數新人一樣,我們延期到1017
所以6月才挑衣服,婚照的禮秘已經不在禮秘部就不跟大家分享,不然她也是很棒,宴客的禮秘是夏夏,夏夏眼光超好的,她挑給我的禮服都很優,光是她先幫我準備的,我就已經難以抉擇,完全沒有晚禮服很難挑這個困擾,而且元氣滿滿,跟她一起試衣很開心。
1017我很順利完成婚禮,禮服也是受到多方好評。我只能說 蘿亞真的 無雷 請大家安心選用。
蘿亞結婚精品,2019.06.06 蘿亞結婚精品,2019.06.06 蘿亞結婚精品,2019.06.06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