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蘿亞結婚精品
  4. 評價
  5. Jelly評論了蘿亞結婚精品
蘿亞結婚精品
立即詢問

蘿亞的婚紗真的很厲害

Jelly 評論了 蘿亞結婚精品 ── · 2020年12月21日
在決定要結婚後,心急的我馬上就到網路上做了很多婚紗的功課,跟大多數女孩一樣有個婚紗夢,但看來看去覺得每家都差不多,直到我看到蘿亞的裸紗,才讓我有「就是它了」的感覺!
因為我屁股比較大,預約試穿時,還擔心這種魚尾款會不會自曝其短,但試穿後發現他們家的婚紗剪裁好好,網路上真的沒有照騙,穿起來很好看!
因為沒有外拍經驗,拍攝當天有點緊張,但攝影師跟助理很活潑,讓拍攝的過程非常融洽,也很細心跟專業的指導擺拍姿勢,除此之外,拍攝有時間的壓力,但我很貪心,很多造型都喜歡,造型老師還是很快速的幫我變換到我喜歡的造型數量,光是白紗我就換了5個造型。
拍婚紗真的不是件小事,照片出來前也一直很擔心會不會因為哪裡沒考慮到而失望,但今天我來看修圖了,真的對出來的照片好滿意!
蘿亞是一家一條龍服務的婚紗公司,整體考量很周全且完善,讓我準備起來更省心,這些就是我推薦蘿亞的原因!
蘿亞結婚精品,蘿亞的婚紗真的很厲害 蘿亞結婚精品,蘿亞的婚紗真的很厲害 蘿亞結婚精品,蘿亞的婚紗真的很厲害 蘿亞結婚精品,蘿亞的婚紗真的很厲害 蘿亞結婚精品,蘿亞的婚紗真的很厲害 蘿亞結婚精品,蘿亞的婚紗真的很厲害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