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蘿亞結婚精品
  4. 評價
  5. Liz Wang評論了蘿亞結婚精品
蘿亞結婚精品
立即詢問 閃購節精選商家💖

Liz Wang 評論了 蘿亞結婚精品

Liz Wang 評論了 蘿亞結婚精品 ── · 2015年08月18日
一生中最幸福的婚事,我交給蘿亞。
還記得第一次進蘿亞大門時,由門市業務-Miya專業的招待及解說,她先了解我們的需求並帶我們上樓看蘿亞最精緻漂亮的禮服,不得不讚嘆,蘿亞的禮服真的美呆了,婚紗設計質感真的非常棒,最後Miya依我們的需求幫我們客製包套內容,讓我們省去麻煩,跟著蘿亞婚紗的包套服務輕鬆美麗的完成人生大事。
另要謝謝蘿亞這次幫我們拍照的專業團隊人員~
⋯⋯ 謝謝禮服秘書-「樂樂」,在拍照之前會打電話與新娘確認喜歡的款式、顏色,讓新人可以放心的交給禮秘,當然在試婚紗的當天,樂樂也依我們外拍的景點給予禮服上挑選的建議,並提供禮服的拍照樣式讓我們參考,加深我們對禮服的印象。
謝謝攝影師-「Ryan」,之前看了很多Ryan的攝影照片、風格,喜歡他多變的風格,讓新人的婚紗照可以很有變化性。如果喜歡韓風的婚紗風格,一定要找Ryan唷,他能幫新人補捉最自然最真性情的互動照片。攝影師也都有將我們租借的道具派上用場,我們在拍照前選的一些照片風格、拍照姿勢,Ryan都能透過他的專業將我們想要的一一呈現出來,另不得不說,Ryan拍照的速度三個字形容~快、狠、準,能精準的從鏡頭抓到新人適合的角度並按下快門。真的很滿意這次的婚紗照。
謝謝攝影助理-「阿文」,是個年輕陽光的大男孩,有他在的地方有笑聲不斷。在拍照的現場會適時的幽默讓新人消去拍照的緊張感。另外在挑婚紗照時,阿文剛好人也在門市,他還前來關心我們挑片的狀況,並適時給予我們意見,讓我們能快速的挑到喜歡的照片。
最後更要謝謝我的造型師-「佩綺老師」,外表雖酷,但跟她聊二、三句後,覺得她是個外冷內熱很好相處的造型師,老師依照我挑選的禮服專業的給予妝髮上的建議,重點是她的巧手讓我圓了當韓妞的夢想。她幫我做的每個造型,我都超喜歡的,很適合自己的型,這很重要!朋友看了佩綺老師幫我作的造型,都讚嘆, 有韓味喔!真的太美了~
謝謝佩綺老師。
~給即將拍照的新人們,我真心的推薦蘿亞,請放心的把人生大事交給蘿亞~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