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蘿亞結婚精品
  4. 評價
  5. 施宛妤評論了蘿亞結婚精品
蘿亞結婚精品
立即詢問

施宛妤 評論了 蘿亞結婚精品

施宛妤 評論了 蘿亞結婚精品 ── · 2016年04月04日
歷經六個月,從簽約到看見相本成品。這一路要感謝好多人的協助。謝謝Sandy始終保持微笑,聲音都沙啞了仍熱情招待我們。謝謝Smile,才聊過幾句話,就完全知道我喜歡什麼風格,適合什麼樣式,有時也會跟我一起像女孩般欣賞禮服。謝謝攝影師明遠,萬能助理Luke,髮妝Kiki。記得預定拍攝的第一天大雨延期,我仍堅持希望是你們三位的組合,所以指定一定要你們都能在的檔期。很幸運當天拍攝也遇上好天氣,我們只是素人MD,但你們讓我覺得自己像貴賓,受寵若驚。你們就像合體的哆啦A夢,明遠是竹蜻蜓,Kiki是百寶袋,Luke是那顆心。你們是專業完美的團隊 還要謝謝負責修片及美編的Puma,願意聆聽,且總能達到我所期待。
最後,更要謝謝慧倫及游經理,總在提醒我們該注意的事項,協調一切安排。你們的耐心,細心,貼心,讓我可以毫無遺慮地將所有事務交給你們。謝謝你們,讓我有這麼美好的體驗。
宴客前,我們會再見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