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蘿亞結婚精品
  4. 評價
  5. 韻如評論了蘿亞結婚精品
蘿亞結婚精品
立即詢問 閃購節精選商家💖

找蘿亞,就像當自己家一樣

韻如 評論了 蘿亞結婚精品 ── · 2020年04月25日
這人生中最重要的大事,相信每個人都希望能有個美好的回憶,不是放在床底下收藏,而是本充滿溫度的婚紗相本。
感謝蘿亞團隊讓我們擁有專屬我們永恆的愛,相信未來的我們依然會一翻再翻,細細品味。
婚紗:蘿亞婚紗精品ROYAL
門市:游經理
造型師:管伽聆(Nicol)
禮祕:林宛諭
攝影師:余明遠
攝助:余家豪  

經由朋友的介紹,在臉書預約,到了現場接洽我們的是游經理,她親切又熱情的個性,且不失專業的介紹內容,讓我們絲毫沒有壓力,也就是這樣的認定,讓我們在當下直接下訂了!最大的原因當然還有「我們很懶」,相對的包套的方案就非常適合我們,其實我也是相信,同一個團隊肯定會有更好的默契,成果相對的會是更好。

從挑選婚紗到拍照全程,都讓我們感覺非常好,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感受。

門市游經理總是很貼心的會提醒我們該注意的事情,也會適時的提供我們建議,這對有選擇障礙的我們來說,真的很重要,相處起來也就像朋友一樣!

另外,幫我安排了專業的禮秘宛諭,超神奇的她總會挑出適合我的禮服,一看就覺得是我的菜,很有耐心也很有效率,讓我輕輕鬆鬆選出我最喜歡的!  

⬇️我最喜歡的裸紗,超美又超性感的,露得剛剛好,拍照起來的效果很漂亮。  
⬇️一定要有的白紗,胸前透膚花朵既可愛又不失性感,裙擺輕快活潑帶點青春感。   
⬇️來點不一樣的紅色禮服,亮眼又喜氣而且很襯我的膚色。  

造型師Nicol根本是仙女教母來著,一直很擔心我的短髮無法做好造型,而正當我在猶豫是否要留長時,她對我說「做最自然的自己」,聽完這句話,我內心不知道點了幾百次的頭,也超放心的把自己交給了她。果然她的神手沒讓我們失望,原來原來,短髮造型依然可以很多變,佩服佩服!超愛她的,超想把她打包回家的啦!  

⬇️神手加工後,妝感很自然,短髮造型多變化。超讓人驚艷的編髮,短髮居然編的起來!

攝影師明遠歡樂的氛圍,引導我們擺出漂亮的姿勢,即使有些真的很不符合人體工學,不過讓我們帶著愉快的心情輕鬆的完成拍攝,並沒有想像中那麼的累人,一路笑到最後! 當然攝助小黑也是幫了很大的忙,不僅是要幫忙整理我的裙擺,還得要協助我們的肢體障礙,多虧有他,我們的身形動作才能更到位! 

總歸,造型師的妝髮、攝影師的風格,讓我們太喜歡也覺得很值得,當然也很不小心的加挑了許多組照片,看了看,還覺得不夠呢!其實還想要再多拍幾次,以後孕婦照、週年照、全家福………,我舉雙手贊成,都給蘿亞包辦了啦!   
超推蘿亞,是一間質感啵棒,服務又很好的婚紗公司,且在我心中大大加分的是,我們可以那麼輕鬆的去面對我們的喜悅,快速的進入狀況,每次去都當自己家一樣,像個大家庭似的。


謝謝蘿亞,給了我們暖暖的溫度, 謝謝你們,帶給我們難忘的回憶。 很開心認識你們!!!
蘿亞結婚精品,找蘿亞,就像當自己家一樣 蘿亞結婚精品,找蘿亞,就像當自己家一樣 蘿亞結婚精品,找蘿亞,就像當自己家一樣 蘿亞結婚精品,找蘿亞,就像當自己家一樣 蘿亞結婚精品,找蘿亞,就像當自己家一樣 蘿亞結婚精品,找蘿亞,就像當自己家一樣 蘿亞結婚精品,找蘿亞,就像當自己家一樣 蘿亞結婚精品,找蘿亞,就像當自己家一樣 蘿亞結婚精品,找蘿亞,就像當自己家一樣 蘿亞結婚精品,找蘿亞,就像當自己家一樣 蘿亞結婚精品,找蘿亞,就像當自己家一樣 蘿亞結婚精品,找蘿亞,就像當自己家一樣 蘿亞結婚精品,找蘿亞,就像當自己家一樣 蘿亞結婚精品,找蘿亞,就像當自己家一樣 蘿亞結婚精品,找蘿亞,就像當自己家一樣 蘿亞結婚精品,找蘿亞,就像當自己家一樣 蘿亞結婚精品,找蘿亞,就像當自己家一樣 蘿亞結婚精品,找蘿亞,就像當自己家一樣 蘿亞結婚精品,找蘿亞,就像當自己家一樣 蘿亞結婚精品,找蘿亞,就像當自己家一樣 蘿亞結婚精品,找蘿亞,就像當自己家一樣 蘿亞結婚精品,找蘿亞,就像當自己家一樣 蘿亞結婚精品,找蘿亞,就像當自己家一樣 蘿亞結婚精品,找蘿亞,就像當自己家一樣 蘿亞結婚精品,找蘿亞,就像當自己家一樣 蘿亞結婚精品,找蘿亞,就像當自己家一樣 蘿亞結婚精品,找蘿亞,就像當自己家一樣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