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蘿亞結婚精品
  4. 評價
  5. 韻如評論了蘿亞結婚精品
蘿亞結婚精品
立即詢問

找蘿亞,就像當自己家一樣

韻如 評論了 蘿亞結婚精品 ── · 2020年04月25日
這人生中最重要的大事,相信每個人都希望能有個美好的回憶,不是放在床底下收藏,而是本充滿溫度的婚紗相本。
感謝蘿亞團隊讓我們擁有專屬我們永恆的愛,相信未來的我們依然會一翻再翻,細細品味。
婚紗:蘿亞婚紗精品ROYAL
門市:游經理
造型師:管伽聆(Nicol)
禮祕:林宛諭
攝影師:余明遠
攝助:余家豪  

經由朋友的介紹,在臉書預約,到了現場接洽我們的是游經理,她親切又熱情的個性,且不失專業的介紹內容,讓我們絲毫沒有壓力,也就是這樣的認定,讓我們在當下直接下訂了!最大的原因當然還有「我們很懶」,相對的包套的方案就非常適合我們,其實我也是相信,同一個團隊肯定會有更好的默契,成果相對的會是更好。

從挑選婚紗到拍照全程,都讓我們感覺非常好,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感受。

門市游經理總是很貼心的會提醒我們該注意的事情,也會適時的提供我們建議,這對有選擇障礙的我們來說,真的很重要,相處起來也就像朋友一樣!

另外,幫我安排了專業的禮秘宛諭,超神奇的她總會挑出適合我的禮服,一看就覺得是我的菜,很有耐心也很有效率,讓我輕輕鬆鬆選出我最喜歡的!  

⬇️我最喜歡的裸紗,超美又超性感的,露得剛剛好,拍照起來的效果很漂亮。  
⬇️一定要有的白紗,胸前透膚花朵既可愛又不失性感,裙擺輕快活潑帶點青春感。   
⬇️來點不一樣的紅色禮服,亮眼又喜氣而且很襯我的膚色。  

造型師Nicol根本是仙女教母來著,一直很擔心我的短髮無法做好造型,而正當我在猶豫是否要留長時,她對我說「做最自然的自己」,聽完這句話,我內心不知道點了幾百次的頭,也超放心的把自己交給了她。果然她的神手沒讓我們失望,原來原來,短髮造型依然可以很多變,佩服佩服!超愛她的,超想把她打包回家的啦!  

⬇️神手加工後,妝感很自然,短髮造型多變化。超讓人驚艷的編髮,短髮居然編的起來!

攝影師明遠歡樂的氛圍,引導我們擺出漂亮的姿勢,即使有些真的很不符合人體工學,不過讓我們帶著愉快的心情輕鬆的完成拍攝,並沒有想像中那麼的累人,一路笑到最後! 當然攝助小黑也是幫了很大的忙,不僅是要幫忙整理我的裙擺,還得要協助我們的肢體障礙,多虧有他,我們的身形動作才能更到位! 

總歸,造型師的妝髮、攝影師的風格,讓我們太喜歡也覺得很值得,當然也很不小心的加挑了許多組照片,看了看,還覺得不夠呢!其實還想要再多拍幾次,以後孕婦照、週年照、全家福………,我舉雙手贊成,都給蘿亞包辦了啦!   
超推蘿亞,是一間質感啵棒,服務又很好的婚紗公司,且在我心中大大加分的是,我們可以那麼輕鬆的去面對我們的喜悅,快速的進入狀況,每次去都當自己家一樣,像個大家庭似的。


謝謝蘿亞,給了我們暖暖的溫度, 謝謝你們,帶給我們難忘的回憶。 很開心認識你們!!!
蘿亞結婚精品,找蘿亞,就像當自己家一樣 蘿亞結婚精品,找蘿亞,就像當自己家一樣 蘿亞結婚精品,找蘿亞,就像當自己家一樣 蘿亞結婚精品,找蘿亞,就像當自己家一樣 蘿亞結婚精品,找蘿亞,就像當自己家一樣 蘿亞結婚精品,找蘿亞,就像當自己家一樣 蘿亞結婚精品,找蘿亞,就像當自己家一樣 蘿亞結婚精品,找蘿亞,就像當自己家一樣 蘿亞結婚精品,找蘿亞,就像當自己家一樣 蘿亞結婚精品,找蘿亞,就像當自己家一樣 蘿亞結婚精品,找蘿亞,就像當自己家一樣 蘿亞結婚精品,找蘿亞,就像當自己家一樣 蘿亞結婚精品,找蘿亞,就像當自己家一樣 蘿亞結婚精品,找蘿亞,就像當自己家一樣 蘿亞結婚精品,找蘿亞,就像當自己家一樣 蘿亞結婚精品,找蘿亞,就像當自己家一樣 蘿亞結婚精品,找蘿亞,就像當自己家一樣 蘿亞結婚精品,找蘿亞,就像當自己家一樣 蘿亞結婚精品,找蘿亞,就像當自己家一樣 蘿亞結婚精品,找蘿亞,就像當自己家一樣 蘿亞結婚精品,找蘿亞,就像當自己家一樣 蘿亞結婚精品,找蘿亞,就像當自己家一樣 蘿亞結婚精品,找蘿亞,就像當自己家一樣 蘿亞結婚精品,找蘿亞,就像當自己家一樣 蘿亞結婚精品,找蘿亞,就像當自己家一樣 蘿亞結婚精品,找蘿亞,就像當自己家一樣 蘿亞結婚精品,找蘿亞,就像當自己家一樣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