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蘿亞結婚精品
  4. 評價
  5. Lilian Lee評論了蘿亞結婚精品
蘿亞結婚精品
立即詢問

Lilian Lee 評論了 蘿亞結婚精品

Lilian Lee 評論了 蘿亞結婚精品 ── · 2017年12月26日
很謝謝蘿亞婚紗的用心,從6/9下訂單到現在半年了,謝謝Ivy對我們貼心的服務,從以前到現在網上看了很久,還是最鍾愛你們的風格。結果真的是比想像還好的意外服務,Ivy服務真的很貼心,沒有架子只有熱情、專業的態度,我個性很容易擔心緊張,但她認真的跟我聊跟我經驗分享,反而讓我很放心,晚上回去我和男友對於攝影的疑問,Ivy還不厭其煩的跟我們解釋及跟攝影師調時間,真的很棒的服務,到了拍照那天,化妝師榆鈞很認真為我裝扮,我沒有特別要豔麗色彩的妝,但他知道我適合的想要的感覺,為我細心化妝,本以為早起我大概會打瞌睡,但他陪我聊跟我分享,時間過的超快,我還覺的真想再聊聊,攝影助理Michael.阿翰為我們調整裙擺、整理環境擺設,謝謝你們這麼有耐心的陪伴我們,很開心充實的ㄧ天,重點是拍照過程我狂笑不已,你們太有趣了~拍完後,Ivy還貼心準備豆花給我們,那天的回憶到現在還是很喜樂的。之後的選片、修片、美編我們時間難調,但她總為我們作在百忙中騰出時間來陪我們,給我們專業適合的建議,前幾天收到相本真的好感動,拍出了我們想要的感覺真好!謝謝Ivy陪伴我的日子,這陣子我生活中大小點滴她傾聽分享,也讓我在這段時間多了ㄧ位超窩心的好友,我真的很謝謝蘿亞婚紗有這麼棒的好夥伴,她真的很貼心,謝謝你們這麼棒的服務,能打動人心的服務是難能可貴的,謝謝你們。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