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荳蔻攝影工作室
  4. 評價
  5. Cherry Lin評論了荳蔻攝影工作室
荳蔻攝影工作室
立即詢問

超級推薦的婚紗攝影工作室

Cherry Lin 評論了 荳蔻攝影工作室 ── · 2018年04月13日
ㄧ開始在網路上搜尋很多家的婚紗店,ㄧㄧ打去諮詢,發現滿多家的婚紗店婚紗有分區,有些要額外加價,也會加拍照逾時的費用,還有會挑不到婚紗的困擾,不然就是拍照的風格我不太喜歡。
詢問到荳蔻,他們表示拍攝的婚紗都可以挑選,不會額外加價,也不會加收拍攝逾時的費用,很專業的跟我們說明拍攝的流程及拍攝婚紗需要做的功課,也帶我去看了他們的婚紗,及他們所拍出來的婚紗照,這是我喜歡的風格及不會額外加價,就立刻下訂了。
拍攝之前,攝影師會與我們溝通想拍攝的風格及場地,這時就是交出功課啦,要清楚的知道自已想要什麼,拍攝才會更順利。
終於到了拍照當日,因拍攝的前天還下著大雨,人員很貼心在拍攝的清晨詢問我是否要拍攝。
化妝師會與我討論我想做什麼的妝髮,非常的貼心與細心,所做的造型我都很喜歡。
攝影師也很會帶動氣氛,讓我們慢慢進入狀況中。
很期待所拍攝出來的照片~
荳蔻攝影工作室,超級推薦的婚紗攝影工作室 荳蔻攝影工作室,超級推薦的婚紗攝影工作室 荳蔻攝影工作室,超級推薦的婚紗攝影工作室 荳蔻攝影工作室,超級推薦的婚紗攝影工作室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