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荳蔻攝影工作室
  4. 評價
  5. Joyce評論了荳蔻攝影工作室
荳蔻攝影工作室
立即詢問

荳蔻推推!

Joyce 評論了 荳蔻攝影工作室 ── · 2021年04月01日
很開心選擇了荳蔻,
第一次去門市有奕勛姐熱情的招待,詳細說明包套內容也帶我們去看漂亮的禮服~所以當場就選擇了荳蔻!
確認好拍婚紗時間後,荳蔻會提供婚紗照拍攝計畫書給我們填寫,可以提供喜歡的攝影風格和妝髮做討論。
試穿禮服時禮秘-小慈也很用心,幫我挑到我很喜歡的禮服,而且很適合我,到現在還是覺得禮服很美。
在拍攝婚紗前和挑照片時,Sammi姐和Ann提供了很多想法和建議,還會貼心提醒需要注意的事情,而且不管什麼事,Sammi姐和Ann都會迅速且熱情的回答!

前幾天拿到了婚紗照,對成品真的很滿意,很感謝攝影師-阿威,燈光師-昇哥,造型師-Angel,妝髮和拍攝風格都是我們想要的,在拍攝那天攝影師阿威和燈光師昇哥都會教要怎麼擺pose和帶動氣氛,Angel老師也把我的妝髮用的很好,而且很細心的注意每個細節。沒想到拍婚紗這麼好玩,很推薦荳蔻喔!
荳蔻攝影工作室,荳蔻推推! 荳蔻攝影工作室,荳蔻推推!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