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荳蔻攝影工作室
  4. 評價
  5. 柯柯評論了荳蔻攝影工作室
荳蔻攝影工作室
立即詢問

推推荳蔻婚紗工作室

柯柯 評論了 荳蔻攝影工作室 ── · 2021年04月06日
參加WeddingDay辦的婚紗展時看到荳蔻工作室,現場放了幾件很美禮服,工作人員在介紹時也很熱心把很重的禮服拿來給我看,婚紗照拍起來的感覺很蠻喜歡,當下就下訂包套A!

接下來荳蔻很貼心把我們加入群組,告訴我們全部流程,請我們交拍攝計劃書,喜歡的風格和照片都可以放進去,拍照前也有和攝影師、造型師找時間溝通想要的拍攝方式和造型。

禮秘小慈和另外兩位員工的協助,很多套禮服都很美很喜歡,但讓我很快就選到三套最喜歡的禮服。
拍攝當天造型師Karen三套妝髮都很美,也有非常多飾品耳環讓我選擇,隨時幫我注意造型和補妝。攝影師Celine和燈光師昇哥,在拍攝時會一直逗我們笑讓我們不要太緊張,昇哥也非常貼心幫我們準備水、換高跟鞋、擺頭紗和裙襬,在淡水莊園拍到非常多場景,教堂、沙灘、落羽松和美美婚紗照。

從頭到尾有任何問題Sammi和Ann也都會隨時回答和協助我們,給我們很多建議。到門市的時候Sammi也都很熱情的招呼我們,提醒我們很多重要的事情。
選照片的時候還好電子檔可以全拿,不然選擇障礙的我應該會選不出來每張都想要。

推薦很有溫度的荳蔻婚紗工作室!
以下照片都是毛片唷,期待成品!
荳蔻攝影工作室,推推荳蔻婚紗工作室 荳蔻攝影工作室,推推荳蔻婚紗工作室 荳蔻攝影工作室,推推荳蔻婚紗工作室 荳蔻攝影工作室,推推荳蔻婚紗工作室 荳蔻攝影工作室,推推荳蔻婚紗工作室 荳蔻攝影工作室,推推荳蔻婚紗工作室 荳蔻攝影工作室,推推荳蔻婚紗工作室 荳蔻攝影工作室,推推荳蔻婚紗工作室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