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荳蔻攝影工作室
  4. 評價
  5. Dora Chang評論了荳蔻攝影工作室
荳蔻攝影工作室
立即詢問

非常感謝專業又用心的荳蔻攝影工作室~

Dora Chang 評論了 荳蔻攝影工作室 ── · 2021年05月09日
一開始會知道荳蔻是因為身邊有兩個朋友都相繼結婚,想說他們照片拍的也太美了吧!
而他們選擇的婚紗公司都是荳蔻,所以就默默的把荳蔻加入我未來婚紗照的首選名單。
所以後來當與男朋友開始在討論結婚相關事宜時,我就跟他說,婚紗公司我已經選好很久了XD
來到了荳蔻,親切的服務和真心的建議,也就像大家說的,真的是依照你的需要,推薦合適的方案,可是說是盡心盡力的量身打造也不為過。
我的小幫手是Sammi姐姐,他是個看起來大剌剌,但在不論你有說的還是沒說的,他都細微的幫你顧慮到了,挑婚紗也能在選擇障礙時給你中肯的建議。
而在整個合作的過程中,Sammi姐姐真的是個很溫暖體貼的人,而且不會讓你感到有壓力,他真的很棒很棒很棒!
婚紗小幫手Sunny,真的很細心也很專業,針對你的需要為你細細挑選,真的是非常用心,評價分數是給他一萬分!
攝影師耀文也是非常的專業,幽默風趣也很體諒我的需要(婚攝拍到第三個場景我一路都在暈車,一到現場直接眼神放空...)他就是能用一些方法,讓你拍出來的照片看不出你其實剛暈車快崩潰XD
還有婚攝的新秘化妝師Ada,非常的專業,很親切、體貼,很有耐心,知道我對花粉過敏,所以預備了乾燥花夾來為我搭配造型,隨時在我的旁邊協助我,很用心,也很細心,為我畫的妝容也都很自然,不會讓我覺得很厚重,是在各個角度都讓我覺得很放心、很自在,很被認真照顧,真的很感動啊啊啊
與荳蔻的整個合作過程,真的都非常的愉快,他們整個團隊是真心認真的在幫助每個客人的需要,是真的做在我們的需要上。
非常真心的推薦大家,荳蔻攝影工作室,真的很棒,大推!!!!
荳蔻攝影工作室,非常感謝專業又用心的荳蔻攝影工作室~ 荳蔻攝影工作室,非常感謝專業又用心的荳蔻攝影工作室~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