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荳蔻攝影工作室
  4. 評價
  5. 毛毛評論了荳蔻攝影工作室
荳蔻攝影工作室
立即詢問

推薦推荳蔻攝影工作室

毛毛 評論了 荳蔻攝影工作室 ── · 2021年07月13日
決定結婚後,一直在尋覓適合自己的婚紗攝影及禮服,最好是能夠禮服、婚紗照及婚禮攝影一次搞定,荳蔻就在候選名單中。

當天排了兩家諮詢,因為行程關係,荳蔻是我第一間諮詢的工作室,接待我們的是奕勛姐,全程非常仔細講解讓我們明瞭,包套內容又非常超值,帶我們看過一圈禮服,禮服真的超美,所以當天就下訂了(也太容易被說服了吧?)

總管Sammi姐:超熱情,總會提醒我們一些小細節,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和她討論,她都會認真幫你想辦法解決。

禮密佳佳:試穿的過程也很溫柔仔細,也挑了適合我的禮服,非常了解我是白紗控。

攝影Celine老師:拍攝風格活潑、有互動感。當天為了節省時間,自己跟助理先去海邊架花拱門,超貼心。

新秘Angel老師:細心、專業,超級喜歡當天的妝髮,清新氣質。當天道具氣球意外爆了,Angel自發以膠帶搶救,非常用心。

家人都說照片很自然耐看,真心推薦推荳蔻攝影工作室。
荳蔻攝影工作室,推薦推荳蔻攝影工作室 荳蔻攝影工作室,推薦推荳蔻攝影工作室 荳蔻攝影工作室,推薦推荳蔻攝影工作室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