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荳蔻攝影工作室
  4. 評價
  5. 比比評論了荳蔻攝影工作室
荳蔻攝影工作室
立即詢問

超級推薦荳蔻攝影!!

比比 評論了 荳蔻攝影工作室 ── · 2021年07月17日
當初決定拍攝婚紗照時,上網查了很多資料,也看了許多不同風格的婚紗照,由於喜歡自然清新的風格,因此就挑了幾間想說現場諮詢,荳蔻是諮詢的第一間婚紗工作室,接待的是奕勛姊,人很親切、講解方案清楚也很阿莎力,讓容易猶豫糾結的我竟然當天就下訂了!! 一開始會加入荳蔻line的群組,有任何問題的可以在群組裡提出討論,sammi姊和Ann也都會專業且貼心地提醒每個階段要完成的任務,確認各項細節以及注意事項,不用怕會忘了或錯過什麼,讓新人們超安心~~在挑選婚紗時,禮秘小慈會先了解新娘喜好以及依照拍照的場景推薦適合的婚紗,挑選婚紗過程中,小慈很親切細心且專業,不會給人壓力,挑選的婚紗很美且每件風格都不太一樣,可以拍出不同的感覺。
拍攝當天的造型師恬恬搭配禮服設計的妝髮很美,攝影師耀文十分幽默風趣有喜感,在拍攝過程當中都會不小心被逗得笑太開,在他專業的引導下,可以拍出清新自然、帶有情感、不死板且獨特的婚紗照。攝影助理會很貼心地幫新娘喬裙擺,提醒一些注意事項,當天雖然拍了一整天但就好像出門玩一樣,時間一下子就過了,拍照過程真的很有趣~~收到毛片的當下真的超開心,拍出來的成果真的很令人滿意!!十分推薦喔!
荳蔻攝影工作室,超級推薦荳蔻攝影!! 荳蔻攝影工作室,超級推薦荳蔻攝影!! 荳蔻攝影工作室,超級推薦荳蔻攝影!! 荳蔻攝影工作室,超級推薦荳蔻攝影!! 荳蔻攝影工作室,超級推薦荳蔻攝影!! 荳蔻攝影工作室,超級推薦荳蔻攝影!! 荳蔻攝影工作室,超級推薦荳蔻攝影!!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