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荳蔻攝影工作室
  4. 評價
  5. YuJhe Lin評論了荳蔻攝影工作室
荳蔻攝影工作室
立即詢問

一群對的人創造了對的事情。

YuJhe Lin 評論了 荳蔻攝影工作室 ── · 2022年07月24日
一生只有一次創造自己結婚的回憶,在所有對的情況下結合一群對的人,成就了自己很滿意的作品。

本來還在考慮幾家公司的我們,在進入荳蔻後,經由奕勛專業的介紹荳蔻的婚紗種類與攝影作品,讓我們深刻地感受到他們的專業,於是我們就沒猶豫地直接下訂了!連原本下一家都直接不去了!

拍照前的溝通真的很重要,荳蔻很需要新人們的拍攝前企劃書,原本還想說拍個照還要撰稿企劃書這麼隆重,事後才曉得企劃書的內容與拍攝前的溝通,才能創造出更符合自己期待中的作品。

事前事後有任何問題,Sammi都會熱心幫忙處理,並且有耐心地解釋給我們聽所有流程。
試婚紗時,禮服秘書Sunny針對我們想要的風格也能建議我們喜歡的婚紗種類;換穿婚紗時,也都很有耐心地幫新娘換穿;調整婚紗尺寸時,也都很有耐心調整到適合新娘的身形。
拍攝時,攝影師席琳也讓我感受到她真的有對我們的企劃書內容,認真思考過怎樣創造出我們想要的照片,拍照的當下也都會給我們看檔案,有需要微調的地方隨時都可以提出來。
由於我們當天有比預定時間早到十幾分鐘,造型師Livia到了之後,看到我們已經早到在等待了,連手上的早餐都沒吃就開始幫我們做造型,拍攝中新娘換穿禮服跟換造型,還有超會流汗的新郎,也都讓她照顧的很妥當。

看到最後的成品,我們很滿意。
謝謝荳蔻的團隊陪伴我們創造屬於我們結婚的回憶。
荳蔻攝影工作室,一群對的人創造了對的事情。 荳蔻攝影工作室,一群對的人創造了對的事情。 荳蔻攝影工作室,一群對的人創造了對的事情。 荳蔻攝影工作室,一群對的人創造了對的事情。 荳蔻攝影工作室,一群對的人創造了對的事情。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