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荳蔻攝影工作室
  4. 評價
  5. Vivi Liu評論了荳蔻攝影工作室
荳蔻攝影工作室
立即詢問

不會後悔的婚紗攝影~荳蔻拍美美,大推

Vivi Liu 評論了 荳蔻攝影工作室 ── · 2019年01月28日
去年9月開始尋覓婚紗,從傳統婚紗到工作室都有稍作功課,最後擇定出3-5家,因雙方工作關係只有排定一個週末很有效率地看完,會知道荳蔻因為隊友妹妹在前年拍攝過,覺得整體感覺很自然、又能拍出雙方互動的好感情(以後吵架看看照片可能比較容易和好哈哈~),當時看的最後一家也是荳蔻。記得當天是Maggie接待我們,一開始就很直白說了方案內容,有些業者可能在洽談過程中一開始說要加價禮服或什麼的,又再壓價再提出不同方案價格之類,重點是在荳蔻FB上的價格也十分透明化,隊友也很欣賞Maggie很阿莎力但又親切,自己也看了禮服不會髒髒舊舊的,滿多不同類型的選擇,當場就下訂約拍攝日期了!

下完訂後,荳蔻會請新人先做功課,還提供了男女雙方的髮型建議,新人得做好從禮服、造型、場景拍攝風格還有不喜歡的風格等功課,讓攝影師及造型師參考,雖然前置作業有點繁瑣、三不五時會被提醒記得做好功課,拍攝前幾天也會主動來關心天氣狀況是否有需要延期,拍攝前幾天也跟攝影師先溝通好拍攝地點、風格,比我想像中還要詳細,讓就算工作很忙的新人也不用擔心會不會遺漏了什麼。試禮服當天禮秘好像是梳子吧!(原諒我記性不好),有些看別人穿的照片很好看但自己一試超不適合的,但禮秘就會推薦適合的禮服款式提供參考,想要甜美或氣勢都可以。

終於到了拍攝當天,只有拍攝三套要把握時間棚拍+陽明山外景,造型師曉鎂在化妝前會先溝通服裝想要呈現的感覺(會比對之前提的計畫書),建議妝感可以怎麼化,唇膏配色等搭配也會細心地一一確認,想要仙氣或霸氣都非常ok。當天的攝影師是酷斯拉,每當拍攝一個場景就會讓我們先檢查是否滿意、不滿意就再拍,還有攝助也會一起指導我們動作,於是很有效率的在天黑前結束拍攝行程,拿到毛片後親朋好友都稱讚已經很美了,攝影師也超會抓角度一點都看起來不會太胖(特別care的點)。

拍攝成果整體來說,我跟隊友都還算滿意,雖然只有三套造型,但呈現出完全不同風格,重點是包套價格也滿合理,一些朋友動輒破10萬的包套,省下錢可以拿去血拼或多買點保養品^^
荳蔻攝影工作室,不會後悔的婚紗攝影~荳蔻拍美美,大推 荳蔻攝影工作室,不會後悔的婚紗攝影~荳蔻拍美美,大推 荳蔻攝影工作室,不會後悔的婚紗攝影~荳蔻拍美美,大推 荳蔻攝影工作室,不會後悔的婚紗攝影~荳蔻拍美美,大推 荳蔻攝影工作室,不會後悔的婚紗攝影~荳蔻拍美美,大推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