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荳蔻攝影工作室
  4. 評價
  5. Iris評論了荳蔻攝影工作室
荳蔻攝影工作室
立即詢問

❤一見鍾情的荳蔻攝影工作室❤適合不想花時間貨比三家的你跟妳

Iris 評論了 荳蔻攝影工作室 ── · 2020年04月18日
去年11月參加了在大直典華舉行的新娘物語‧婚禮市集

跟「荳蔻」的相遇屬於一見鍾情
業務人員展示的拍照風格跟妝感都讓我很驚豔
加上我跟老公都是一個要求快、狠、準的人
所以二話不說就直接下訂包套了,而且婚宴也希望是由一樣的攝影老師跟婚秘老師操刀。
(原因很簡單:有了婚照的拍攝跟造型經驗:婚攝老師跟婚秘老師會更瞭解新人們的個性跟喜好,婚宴拍出來的效果會更完美!)
P.S最重要的是結束後荳蔻會全數交付照片電子檔!!完全不用擔心喜歡太多張照片要加錢購買的問題!!

第一次去荳蔻門市接待我們的是店長Maggie
Maggie很詳細的跟我們講解了整個拍婚照的流程
從事前的準備工作(婚照企劃書),到挑選攝影、婚秘老師
全靠Maggie提供我們專業意見
讓我們配對到負責攝影的Celine老師跟婚秘Ada老師
另外因為我長得比較童顏
一開始很擔心穿不出’新娘’的感覺
但Maggie在我們離開以前還帶我去看店內幾套她覺得適合我的婚紗<-人真的超級好!


第二次到門市是要試婚紗
為了試穿後造型更完整我自己上了淡妝跟去理髮店請設計師幫忙用電棒做造型
店裡麻雀雖小,但婚紗跟晚禮服款式卻比預期的多很多!
陪我們試穿的是蔡蔡, 她超親切超有耐心的!!!
荳蔻另1個讓人滿意的地方是每試穿完一套婚紗/晚禮服都可以讓同行老公/親友用店內IPAD記錄起來
結束後會提供所選款式的全數照片
經歷3個小時漫長的試穿
終於選到了拍婚照需要的一件白紗和兩件晚禮服 (感謝蔡蔡讓我挑到超美的藍花晚禮服>3<)


第三次則是跟攝影老師Celine跟婚秘老師Ada來做面對面的溝通
因為我臉型比較方而且法令紋較深
所以我第一件事就是請兩位老師盡量幫忙掩飾我的缺點
但老師們說了很重要的一句話:你擔心的這些其實都能透過修圖處理,但發自內心的笑容是無法透過修圖變出來的!笑容很重要!(兩位老師真的很專業~)


然後…
拍攝前三天我的鼻側居然長了一顆大痘
但Maggie店長,Celine老師跟Ada老師都請我不要擔心
要保持好心情
拍出來的照片才會理想<-要相信老師們的專業!
結果當然是超滿意^^”

我們來看照片吧@@!(全都還沒精修!!)
荳蔻攝影工作室,❤一見鍾情的荳蔻攝影工作室❤適合不想花時間貨比三家的你跟妳 荳蔻攝影工作室,❤一見鍾情的荳蔻攝影工作室❤適合不想花時間貨比三家的你跟妳 荳蔻攝影工作室,❤一見鍾情的荳蔻攝影工作室❤適合不想花時間貨比三家的你跟妳 荳蔻攝影工作室,❤一見鍾情的荳蔻攝影工作室❤適合不想花時間貨比三家的你跟妳 荳蔻攝影工作室,❤一見鍾情的荳蔻攝影工作室❤適合不想花時間貨比三家的你跟妳 荳蔻攝影工作室,❤一見鍾情的荳蔻攝影工作室❤適合不想花時間貨比三家的你跟妳 荳蔻攝影工作室,❤一見鍾情的荳蔻攝影工作室❤適合不想花時間貨比三家的你跟妳 荳蔻攝影工作室,❤一見鍾情的荳蔻攝影工作室❤適合不想花時間貨比三家的你跟妳 荳蔻攝影工作室,❤一見鍾情的荳蔻攝影工作室❤適合不想花時間貨比三家的你跟妳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