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荳蔻攝影工作室
  4. 評價
  5. 麒麟評論了荳蔻攝影工作室
荳蔻攝影工作室
立即詢問

強烈推薦荳蔻~攝影師Lobo、造型師Ada、接待的Ann、禮服秘書蔡蔡和店長Maggie!

麒麟 評論了 荳蔻攝影工作室 ── · 2020年04月28日
每次到荳蔻都有一種很親切的感覺,每個工作人員都很親切又溫暖,雖然總是有很多問題或者每次都耽誤到他們的下班時間,但他們總是很敬業地招呼我們,陪伴我們一件件禮服的試穿,拍攝前的溝通還有叮嚀都完全不馬虎。

拍攝當天攝影師的很厲害很會引導,拍攝節奏也掌握得很好,一天下來完全都不會累,造型師的巧手也很厲害,讓我三套的妝髮都能有不一樣的風格,拿到毛片的時間也快得嚇人,朋友看過照片都很讚賞,拍出來的感覺很生活很好看,開始期待婚禮當天的禮服了。
荳蔻攝影工作室,強烈推薦荳蔻~攝影師Lobo、造型師Ada、接待的Ann、禮服秘書蔡蔡和店長Maggie! 荳蔻攝影工作室,強烈推薦荳蔻~攝影師Lobo、造型師Ada、接待的Ann、禮服秘書蔡蔡和店長Maggie! 荳蔻攝影工作室,強烈推薦荳蔻~攝影師Lobo、造型師Ada、接待的Ann、禮服秘書蔡蔡和店長Maggie! 荳蔻攝影工作室,強烈推薦荳蔻~攝影師Lobo、造型師Ada、接待的Ann、禮服秘書蔡蔡和店長Maggie! 荳蔻攝影工作室,強烈推薦荳蔻~攝影師Lobo、造型師Ada、接待的Ann、禮服秘書蔡蔡和店長Maggie! 荳蔻攝影工作室,強烈推薦荳蔻~攝影師Lobo、造型師Ada、接待的Ann、禮服秘書蔡蔡和店長Maggie!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