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台北藏愛婚紗攝影
  4. 評價
  5. Sunny Chen評論了台北藏愛婚紗攝影
台北藏愛婚紗攝影
立即詢問

與藏愛一見鍾情~找到我的命定婚紗^^

Sunny Chen 評論了 台北藏愛婚紗攝影 ── · 2020年04月10日
因朋友在其他家婚紗有過不好的經驗(挑選不到禮服、照片不喜歡⋯),所以在選擇婚紗店時難免會擔憂><...
重視禮服的我,在網上看到藏愛的禮服就一見鍾情,第一次來到這裡,很開心遇到佩蓉副理熱情及專業的介紹,還當下提供試穿服務,讓對身材沒信心的我 的確放心不少,在這裡選到的命定白紗,老公和朋友也非常滿意^^,所以當天就把我重要的決定交給藏愛了!
也謝謝可愛的禮秘Suzy及莉莉安,每回親切和細心的服務,讓我挑衣的過程很開心及放心,挑選的禮服都很適合我,實在很推薦!^3^
也沒讓我失望的婚紗照,由攝影師阿翔老師操刀,張張照片捕捉的自然又有質感,喜歡風格多變的我們,幫我們完成一次擁有3種不同風格~自然溫馨、宮廷華麗、韓風意境,真滿足!
造型師美復老師手真的很巧,變化每一套彩妝造型都讓我很喜歡很滿意☺️,並且不會化的不像我(這是我老公很在意的事)。
挑片的過程讓人很輕鬆沒有壓力,服務過程門市也都細心提醒,整體沒有什麼加價的空間(有需自費的部分都有事先說明清楚)
很開心當初沒有做錯決定,謝謝藏愛的團隊們!!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