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愛蒂莃亞影像
  4. 評價
  5. 馬祺(新娘的媽媽)評論了愛蒂莃亞影像
愛蒂莃亞影像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令人讚嘆的售後服務 ?➕?

馬祺(新娘的媽媽) 評論了 愛蒂莃亞影像 ── · 2018年04月25日
愛蒂莃亞影像是我去年無意見在網路上搜尋到的婚攝。本來隔空和十萬八千里之遠的台灣聯絡就已經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了(時差),但是在上帝的恩典和祝福下,我們返台舉辦了一場特殊(在景美星靓點飯店的水晶教堂)又溫馨的婚禮。

婚攝小郭有他拍照攝影的專業,除去他為人真誠談吐幽默之外,他的售後服務我不得不讚賞一番。誰會保留妳的喜宴當天的影片和照片ㄧ年之久? 特別是當我要求喜宴的婚冊要重新修改(肥胖的手臂)再印成冊時,小郭義不容辭接下來且沒有另外收費。 (如果有新娘不滿意自己的長相,要求修改請按時付費,否則我就增添了他的麻煩?)

謝謝你小郭,願上帝看到你做人做事的認真態度,而不斷加增你的工作量,透過你所有客戶對你好的口碑更開展你的事業!上帝祝福你及你的家人、事業!
愛蒂莃亞影像,令人讚嘆的售後服務 ?➕? 愛蒂莃亞影像,令人讚嘆的售後服務 ?➕? 愛蒂莃亞影像,令人讚嘆的售後服務 ?➕? 愛蒂莃亞影像,令人讚嘆的售後服務 ?➕?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