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薇絲山庭草原婚禮
  4. 評價
  5. 陳盈安評論了薇絲山庭草原婚禮
薇絲山庭草原婚禮
立即詢問

薇絲山庭戶外晚宴

陳盈安 評論了 薇絲山庭草原婚禮 ── · 2020年08月28日
2020/07/18 剛完成婚禮,整場婚禮下來真的受到大家的好評,所以決定來推薦給還在煩惱籌備婚禮的新娘們!

我們的婚禮是走西式風格(但還是有讓長輩坐圓桌,考量到長輩行走不便),長輩也給我們很大的空間發揮!成果也意外地受到大家的好評呢!以下提供給大家參考



場地-薇絲山庭

因為一直想要個戶外婚禮,也找了很久才選擇他們!

現場所有的音控、燈光、場地擺設、BUFFET、禮金桌、煙火、動線等等場地方都幫忙安置的很好!

婚禮現場的小管家也很貼心一直協助我們!

就連現場的紅酒,我的賓客們都讚不絕口👍,當然紅酒也是場地方準備的,我也是事後才知道。

餐點的部分也是受到大家的好評!原本我還很擔心這個部分,但聽到許多朋友都滿喜歡的,就覺得很開心!

雖然是戶外婚禮,原本還很擔心會不會有蚊子等等的問題,但現場及事後詢問賓客,根本沒有這個問題!所以我的賓客們也都玩得、拍的很開心!只是因為是在新竹山區,所以風有一點大,但配合天氣,卻顯得非常涼爽!

真心推薦給想要辦戶外婚禮的新娘們!



主持人-卉卉 Double Sweet 佳貝甜婚禮主持企劃

只能說我的主持人真的太厲害了!從前置作業討論我們都討論的非常迅速!我把我想要的活動提供給她,她就會幫我想整個活動規劃以及細節的流程。包括道具都幫我安排好了!

因為我們的婚禮有把我女兒的抓週活動一起放進來,想讓大家參與!主持人很貼心的也提供她的想法,讓我這個完全沒有頭緒的新娘有個方向!

現場的場控也非常的好!

二進:仙女棒廊之新郎告白

主持人也臨時跟我們說需要新郎來段求婚或是真情告白XD 當下覺得很有趣,我們也都沒有RE過,我就去換二進的衣服了。沒想到我換完下來就看到兩排賓客拿著仙女棒,新郎就站在一端,整個畫面真的很美!很佩服主持人這麼創新的作法!

整場活動下來,也不會說有冷場或是太忙碌的部分,雖然新人一直都很忙碌...忙著拍照 哈,但主持人在整場活動中的氣氛控制得很棒!

當然一個活動一定要值得改進加強的地方,事後與場地方建議,他們也有悉心檢討!希望未來新娘可以參考摟!


以下提供一些現場的照片給籌備中的你們參考!
薇絲山庭草原婚禮,薇絲山庭戶外晚宴 薇絲山庭草原婚禮,薇絲山庭戶外晚宴 薇絲山庭草原婚禮,薇絲山庭戶外晚宴 薇絲山庭草原婚禮,薇絲山庭戶外晚宴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