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
  4. 評價
  5. Know評論了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
立即詢問

激推、不後悔 高CP值的艾莉莎

攝影師: Nick

造型師:Tiffy

門市接待:小敏姐

攝影助理:小毅

禮秘:小Q


從茫茫網海中開始找尋喜歡的婚紗風格、構圖。

與先生討論過程他分享了感覺不錯的婚攝工作室,照片風格構圖喜歡,標價官網也很透明清楚,馬上預約門市諮詢。

門市人員小敏姐非常專業且仔細的分析,告訴我們每個價位的差異,挑選攝影師也會提醒攝影師的拍攝及溝通方式,讓拍照一號表情不網美的我們,很容易歸納出適合的攝影師進行挑選。當天看完攝影師作品馬上下訂預約了拍攝時間。

先生問:就這樣下訂好嗎?不在多考慮幾間嗎?會不會後悔?

我回:其實網路看了很多作品,既然實際諮詢後確認了拍照風格構圖我們都喜歡,那就是他了。(一直有選擇障礙的我在挑選婚紗及喜餅意外的乾脆)

在正式拍攝前的溝通資料(攝影風格、髮妝風格)及拍攝道具準備花了一些時間

禮秘小Q協助試穿及挑選禮服,其實試穿前的挑選很快,有喜歡的風格她都建議試試看,換穿也很快!但正是選擇真的好難選。

正式拍攝

拍攝當天竟然下雨!!!原定計畫大改,拍攝地點只剩落雨松有如期前往,但有意外小確幸~雨天Nick及Tiffy都有事先提醒可能會有的不舒服及不方便,雖然雨天出門但他們的專業及熱情沒有打折,提供的服務及品質真的讓我及先生非常喜歡,真的很推。

喜歡的攝影風格自然清新,喜歡溫馨甜蜜的氛圍,構圖喜歡近景人物為主。

Nick也是依造我們想要的感覺及他的美感幫我們拍攝好多美照,我必須說把先生拍得好帥~~~哈哈

Nick看起來安靜但拍攝時為了讓我們放鬆用好笑的言語、輕鬆的態度引導兩個肢障的動作表情~真的很感謝Nick當天迅速地提供選擇,最後成品真的非常的喜歡~

拍攝過程很辛苦的攝影助理小毅,要幫忙拿傘、修整或拿裙襬、打燈......等,非常的辛苦,也很謝謝~

Tiffy依造我喜歡的妝感及編髮幫我做造型,個人喜歡清透底妝、自然的妝感(也許是偏韓系的妝感)。

髮型喜歡乾燥花編髮,Tiffy當天依造我的需求專業的造型,效果很喜歡~~Tiffy很幽默有趣,換造型快速,再次感謝Tiffy讓我在雨天把乾燥花戴出去(碰到水會壞掉啊!)

感覺對了不會後悔~艾莉莎的服務品質及成品非常符合我想要的風格,CP值好高好推薦~

必須說拍攝當天我們完全忘記看拍攝的照片,一張都沒有,所以多多少少有點擔心,但是Nick隔天分享的照片讓我安心許多,成品大愛。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激推、不後悔 高CP值的艾莉莎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激推、不後悔 高CP值的艾莉莎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激推、不後悔 高CP值的艾莉莎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激推、不後悔 高CP值的艾莉莎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激推、不後悔 高CP值的艾莉莎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