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
  4. 評價
  5. 林郁珊評論了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
立即詢問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太讚啦!!!

自從決定結婚後,就在網路上瀏覽了無數婚紗攝影業者的作品,最後選擇了位在中壢的艾莉莎,原因除了地點離我們住的八德近以外,就是覺得這間店很多照片的風格都跟我們很搭,因此馬上就打電話預約諮詢啦。
第一次去時感謝小敏姊專業又仔細的解說,讓對拍婚紗完全一無所知的我們能快速了解到未來會有什麼功課要做、什麼流程要走,而在價格這方面小敏姊也很透明的講解,讓我們可以依照自己的能力及喜好去做選擇。第二次去時就是挑禮服,二樓琳瑯滿目的禮服,若非禮秘玟豫的幫忙,我可能真的會真的耗上一整天吧,還好有她幫忙推薦及穿脫,讓整個試穿的過程非常順暢,也能很快就找到自己想要的禮服。
接著就是重頭戲拍攝當天了,早早八點前抵達艾莉莎,造型師coco姊就已經在裡面等我們了,感謝coco姊專業又強大的化妝技術讓我在拍攝當天可以當個不一樣的自己,在拍攝過程中換的每套妝髮都讓我驚艷不已,每個造型都好喜歡。拍攝中,攝影師Nick總會搞笑又不失專業的引導,讓平常拍照有肢體障礙又很容易笑僵的我可以很自然的拍攝,再加上助理阿毅的幽默搭腔,讓整個氣氛更顯輕鬆,也謝謝coco姊、Nick和阿毅陪我們曬了一整天的太陽,辛苦了,雖然拍照真的不算輕鬆,但看到照片出來後,真的有讓人驚艷的感覺,原來這就是我們的婚紗照啊~~看著照片真的會讓人有幸福的感覺。
最後還是要大大推薦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絕對不會後悔喔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太讚啦!!!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太讚啦!!!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太讚啦!!!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太讚啦!!!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