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
  4. 評價
  5. 陳巧竹評論了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
立即詢問

大推!!!!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

決定結婚後,開始上網找婚紗公司!

看了很多家,最後決定桃園中壢的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

原因是禮服我覺得很美,婚紗作品集裡的作品也超喜歡,重點是價格官網一目瞭然。

接著預約到店諮詢~~~

接待我們的是筱敏姐,敏姐人超級親切,超有耐心,專業且仔細的講解。

其實進店諮詢沒多久我們就決定了!!艾莉莎是我們的首選也是唯一選擇。

接著到了挑選拍照婚紗~~~

幫我挑選婚紗的禮祕是玟豫,謝謝她專業的吞推薦,看著琳琅滿目的婚紗,整個頭昏眼花,還好有她!

到了拍照當天~~~

幫我梳化的是Tiffy,妝容及髮型都讓我非常喜歡。

攝影師是Lance,攝影助理阿緯,專業的攝影技巧,還有耐心的教導我們擺pose!雖然姿勢都讓我覺得不符合人體工學但是拍起來的成果都讓我為之驚豔!

側錄師徐豪,在一旁幫我們婚紗側錄!攝影結束還多幫我們錄製問答影片~對一直NG的我們也超有耐心!

Anyway 這個團隊很強!艾莉莎真的大推!!!!!!!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大推!!!!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大推!!!!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大推!!!!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大推!!!!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大推!!!!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