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
  4. 評價
  5. Gina評論了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
立即詢問

推薦💕Elisa艾莉莎帶給你滿滿的幸福💕

攝影:Mark

助理:阿緯

造型:Coco

門市:小敏

禮秘:QQ



做了許多功課後決定到幾家婚紗工作室瞭解,殊不知只拜訪一家就決定把重責大任交給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

接待我們的小敏姐專業、仔細且有耐心的講解,以及分享在準備結婚的過程所需做的功課。第二次去是挑禮服,禮秘QQ貼心的給建議且快速的讓我在兩小時內試穿了將近二十套禮服,順利的挑選到想要的禮服。拍攝的前置作業包含選擇造型師、和攝影師溝通等,小敏姐都會在約好的前一天提醒相關注意事項,讓一切都順利進行。

到了拍攝日前兩天和攝影師溝通好的拍攝地點之一無法前往,告知後艾莉莎二話不說接受我們更改地點的要求。拍攝當天天公很作美,攝影師Mark使出渾身解數引導我們各種自然的表情及pose,搭配上助理阿緯幽默風趣的話語,讓我們輕鬆愉快的拍攝;造型師Coco幫我做了各種美美的造型,過程中不時關心我的妝髮是否亂掉。非常謝謝在大太陽下耐心陪我們拍攝的Mark、阿緯及Coco,儘管炎熱也不失其專業度。

我們所選擇的拍攝地點距離艾莉莎車程超過一個半小時,抵達目的地時約11:30,拍攝結束約17:30,拍攝當日覺得每套禮服都拍得很快就換下一套,不免會擔心照片數量不如預期,但一切都是我們多慮了,照片竟然超過300張!!照片呈現出我們的甜蜜互動、自然不做作,張張都令我們十分滿意,很慶幸當初選擇檔案全贈的艾莉莎。挑選精修照片時我們約了兩次,選擇障礙的我們每次都遠遠超出艾莉莎給我們的時間,但只要後面沒人預約我們想挑多久就挑多久,完全無壓力。

艾莉莎的一切我們都給予100分,大推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

最後分享我們甜蜜幸福的婚紗照↓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推薦💕Elisa艾莉莎帶給你滿滿的幸福💕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推薦💕Elisa艾莉莎帶給你滿滿的幸福💕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推薦💕Elisa艾莉莎帶給你滿滿的幸福💕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推薦💕Elisa艾莉莎帶給你滿滿的幸福💕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推薦💕Elisa艾莉莎帶給你滿滿的幸福💕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