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
  4. 評價
  5. Pony Hsu評論了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
立即詢問

把老婆拍美美~桃園中壢婚紗店首選

攝影:Nick
助理:愷愷
造型師:Kira
門市:小萱
禮秘:小元
2021年的開始看完日子後,發現時間不多啦,很快的3月就要結婚了,為了能在公證前完成婚紗拍攝,也開啟了我們尋覓婚紗攝影工作室的旅程。
起初來到艾莉莎是因為網路上評價不錯,抱著多問多看的心態,也跟著預約婚紗諮詢,門市人員小萱也因應我們的需求提出適合我們的方案供我們選擇,讓我們有量身訂做的感覺,艾莉莎婚紗品質好數量多,也是我們選擇艾莉莎最大的考量。
挑選婚紗的時候,禮秘小元熱心推薦,並且換禮服的時候小心呵護老婆,有些喜歡禮服免不了有撞期,但是不擔心馬上又找到更好的禮服選擇,這也是婚紗數量多的好處呢。
拍婚紗的時候攝影師Nick引導我們的時候非常好笑,並且在一些平凡的地點拍出驚豔的照片呢!也把老婆拍得非常漂亮~造型老師kira很貼心,在拍攝前有先傳給老婆拍攝當天的注意事項,在知道老婆很久沒戴隱形眼鏡後,也很熱心的想幫老婆戴,拍攝過程中也會幫忙老婆調整髮型,而且非常替老婆擔心,只是當天風太大,瀏海也只能放風飛。助理愷愷非常敬業犧牲,幫忙拉裙擺喬角度,手還因此被芒草割傷,真的讓我感動到不行,也不時逗我們笑,讓我們留下最美的笑容。
給艾莉莎大大的讚啦!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把老婆拍美美~桃園中壢婚紗店首選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把老婆拍美美~桃園中壢婚紗店首選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把老婆拍美美~桃園中壢婚紗店首選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把老婆拍美美~桃園中壢婚紗店首選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把老婆拍美美~桃園中壢婚紗店首選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