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
  4. 評價
  5. Vicky Hsuan評論了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
立即詢問

從禮服到妝髮到拍攝都可以很放心的店家

從禮服到妝髮到拍攝都可以很放心的店家!

從一開始門市:小萱的接待,她盡責的先了解我的需求預算等,然後給我最好的建議方案,中間不論改期或是拍攝前要注意的事項都會細心提醒確認! 中間聯繫也都能很即時的回應,並做出對應措施!讓人非常放心!

在挑選禮服時,只有我自己靠感覺挑選,還好陪伴我一起挑選禮服的工作人員永熙,她知道我想跟老公比賽車合拍,於是給了我褲裝婚紗的建議!其實原本我是沒有要挑選褲裝婚紗的,但她覺得我想要拍攝的主題很適合褲裝婚紗,在建議下我大膽挑戰了一下! 結果成果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美!朋友們對於褲裝婚紗的評價也相當的好! 謝謝永熙當初給我的建議跟勇氣!

當然..不得不提到幫我們拍攝的攝影師:NICK了! 當天雖然一大早出門但太陽卻熱情奔放相當強烈的釋放光芒,導致我跟我先生拍攝當下汗流浹背,眼睛更是一直無法張開!真的很糟糕的拍攝情況,原本我想戶外拍攝大概不會多好,因為我跟我老公在豔陽的摧殘下狀況也不是很好!

但NICK就是有辦法在這樣的情況幫我們拍出一張又一張的美照! NICK努力的嘗試各種拍照角度,拍下美麗的瞬間補捉到那瞬間最好的狀態!

燈光師:小古 ,造型師:儀慧 當天非常努力的在旁邊協助,協助佈景妝髮維持等等,甚至還幫忙照顧我們家2歲大的女兒! 燈光師 小古知道當天我們都張不太開眼睛,在不打光不行但打光更張不開眼睛的情況下,一邊跟我們道歉一邊努力的幫我們打光,可以感覺的出他的無奈!哈哈哈!!

造型師:儀慧 在我給出我對於妝髮沒有任何想法的情況下,她還是幫我設計了俏皮風格,甜美浪漫風,還有俐落氣勢風格的妝髮,當初挑選禮服時沒有想太多,沒想到儀慧細心的根據我挑選的禮服,還有我指定的拍攝道具將兩者結合,幫我設計風格多變的造型妝髮!拍攝當天還幫我提鞋子,在我不方便彎下腰穿鞋時幫我一一搞定!

當天在NICK ,小古,儀慧的幫助下拍出多張美麗的瞬間! 真的非常謝謝他們!也非常謝謝他們對於我女兒相當有包容心!不嫌棄她吵她調皮,還陪她一起玩耍!

PS..造型師:儀慧真的是太可愛了,她覺得我女兒很可愛,所以抓到空檔拼命拿手機拍我女兒,結果拍到手機沒電!! 結束後還一直跟我說:我拍了好多張你女兒的照片,但是我拍到沒電了,等我一充飽我馬上傳給你! 真的是好可愛!

對了!攝影師:NICK當初在聽我們拍攝需求時被我嚇了一條,因為我外景只要求跟我老公店內比賽車合拍,隨便找個馬路拍就好! NICK哭笑不得,馬上幫我找了附近一個適合跟車拍照的景點! 然後看我對於外拍太隨便了,又幫我找了附近一個公園拍攝! 我只能說:好險NICK有堅持幫我另外找點拍!現在想想我當初真的太隨便了!哈哈哈!



謝謝 攝影師:NICK 、助理:小古 、造型師:儀慧 、 門市:小萱 、 禮秘:永熙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從禮服到妝髮到拍攝都可以很放心的店家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從禮服到妝髮到拍攝都可以很放心的店家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從禮服到妝髮到拍攝都可以很放心的店家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從禮服到妝髮到拍攝都可以很放心的店家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從禮服到妝髮到拍攝都可以很放心的店家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