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
  4. 評價
  5. Min Ling Hsu評論了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
立即詢問

優質婚紗攝影團隊,強烈推薦 艾莉莎

其實在我們還沒找上艾莉莎時,我跟我的未婚夫有到其他的婚紗公司去做了解及旁聽(當時是陪弟弟跟弟媳一起去,想說如果聽完搞不好可以跟他們在同一家婚紗公司一起拍攝,結果…感受不是非常的好…最後也沒選擇跟弟弟他們同一家婚紗公司!!)後來,我們的親友跟我們推薦艾莉莎也剛好我們各自的同事也都是在艾莉莎拍攝的,所以我們就很隨性的找一天到艾莉莎去做了解!! 真心推薦他們的團隊!!哈哈~
剛進去時,我們很幸運的碰到很親切接待的小萱(雖然口罩戴著,但可以感覺到口罩下微笑),當時的我們毫無頭緒的走進去也還不確定婚期是在哪年哪月哪日,小萱並沒有因為我們毫無頭緒及未知婚期而放棄我們或是愛理不理,反而很有耐心的跟我們講解所有的一切,也讓我們先看所有攝影師的作品以及在我們並沒有確定要在他們家拍攝婚紗還讓我們試穿婚紗,並且不小氣的讓我們試穿3套不一樣的婚紗!!當下心裡想,他們的服務態度也太好了吧!!(跟之前那家實在差太多了)試完婚紗後,開始正式的與我們仔細的做介紹,他們的價格非常透明化並沒有所謂的隱形價格(例如加價婚紗、內外棚拍攝加價….之類等),聽完後,與未婚夫稍做討論後當下立刻與他們簽約付訂金,之後他們也很貼心的創一個專屬我們的群組在裡面可以與他們線上做詢問或討論!!
接下來,我真的超大力、極力推薦我的 婚紗 攝影團隊老師們!!
攝影師:Nick
燈光師:小古
新秘:小曼
禮服秘書:永熙
接待:小萱
首先很感謝小萱介紹各個老師讓我們了解,並透過聊天的方式了解我們新人所想要所在意的地方,推薦適合我們的老師們!!其實也很謝謝敏姐,適時幫助我們並且給我們一些不一樣的建議!!
到了挑婚紗當天,遇到 永熙,我只能說永熙真的好細心也好貼心,在我不知道如何挑禮服時,依照我的身型去做推薦或建議我適合哪款的禮服,在試穿禮服時永熙不斷的提醒及注意我的安全,因為本人我太皮了!!哈哈~在兩個小時的過程中,我們就像朋友一樣很自在的聊天,我的有一款禮服就是永熙幫我挑選的!!謝謝永熙的好眼光及專業,那套禮服親友們及朋友們每個都說好看很讚👍!!
我的攝影師Nick,真的大力推薦!!為什麼會大力推薦呢!? 是因為我跟我的未婚夫對於拍照這種事…我們根本什麼都不會..可以說肢體不協調吧!!而且我們很怕尷尬癌上身,畢竟我們並不習慣在他人面前曬恩愛或是摟摟抱抱的!!只能說Nick真的超讚的,在我們兩個快笑僵或是表情逐漸很 恩湯 時,總是說一些讓我們會立即開懷大笑的事,並且會cue我們看燈光師小古身上某個地方開始幽默的說一些好笑事件!!在肢體不協調時,很有耐心及專業的教導我們肢體如何擺放,除了這些外,Nick真的很貼心,怕我被蚊子叮,還幫我噴防蚊液之類的!!是不是要大力推薦攝影師 Nick 一下呢!!?哈哈 ~她真的很專業、耐心及貼心!!當她配上燈光師小古,只能說絕配啦!!拍攝整天下來,真的覺得小古好辛苦!!很謝謝小古當天幫我們提了很多需要用到的物品並且很照顧我們新人,在拍攝時,也會教導我們的肢體擺放以及我們的禮服擺放位置是最漂亮的!!
我的新秘小曼,在梳化的過程中,讓人真的好放鬆太像朋友了!!我們第一次見面就聊超多超多的話,很謝謝小曼的巧手,讓我當天美的冒泡!!拍攝時,也會不停的替我們補妝及注意我的頭髮是否有亂掉!!不斷的確認我們的狀況!!
對了,蠻推薦可以與艾莉莎合作的租車公司租車,會有司機大哥把我們安全順利的載到目的地,並且(非常重要)大哥車上真的什麼都有,風扇、換禮服的小帳篷、鏡子、椅子…等!!雖然不知道當天的大哥是哪位,大哥真的很貼心幫我們找東西擋雨,因為到了下午的拍攝時有下雨,真的很謝謝那天的大哥!!
如果你/妳,還沒找到理想的婚紗公司,不妨可以到艾莉莎婚紗公司試試唷!!
真的超推薦艾莉莎婚紗攝影公司!!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優質婚紗攝影團隊,強烈推薦 艾莉莎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優質婚紗攝影團隊,強烈推薦 艾莉莎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優質婚紗攝影團隊,強烈推薦 艾莉莎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優質婚紗攝影團隊,強烈推薦 艾莉莎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優質婚紗攝影團隊,強烈推薦 艾莉莎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