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
  4. 評價
  5. 葉佳宜評論了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
立即詢問

高CP值的婚紗工作室

在籌備婚禮的過程,我跟男友都秉持著想在結婚這部分能省則省的想法,在網路上找到這家大家都說CP值很高的「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

門市:婷萱
因為男友不是桃園人,所以一開始其實找了很多婚紗工作室要在ㄧ天內看完,艾莉莎是我們看的第二家工作室,接待我們的門市是婷萱,她介紹的內容很詳細,價格也很公開透明,會針對適合我們的需求做介紹,並不會一直推銷我們不需要的包套。當天也讓我試穿了幾件禮服,也幫我們把後續試禮服、拍攝的時間都約好了,效率超高,所以當下就決定簽約,後面的工作室也就沒去了。

禮秘:小魚
後來到了試禮服的那天,小魚會先問我喜歡的款式,也會針對我提出的問題給意見。由於自己有選擇障礙,當天試了快20套衣服,小魚也都很迅速的幫忙換禮服,沒有表現不耐煩的樣子,真的很謝謝她🙏。

攝影:Eason/助理:阿謙
終於到了拍攝的日子,當天沒有下雨,但霧氣很重,原本要去的地點因為在山上,完全霧朦朦一片,當下eason馬上決定改地點,雖然有幾個原本的地點沒辦法去,但後來拍出來的效果也很棒。eason雖然看起來酷酷的,但ㄧ拍攝時,就滿搞笑的。最辛苦的莫過在ㄧ旁替我們拿道具、整理衣服,也會幫忙逗我們笑的助理阿謙了。

造型:Coco
也謝謝ㄧ大早幫我做造型的coco了,會針對我的想法及搭配的禮服,替我打造合適的造型,讓我當天美美的,晚上回家都不想卸妝😅。

感謝elisa艾莉莎,讓我很期待看到後續精修完的照片及成品唷~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高CP值的婚紗工作室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高CP值的婚紗工作室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高CP值的婚紗工作室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高CP值的婚紗工作室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